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天津车市 »  天津巴博斯2013款BARBUS 35MR震撼到店

天津巴博斯2013款BARBUS 35MR震撼到店

2013-06-18 09:44:09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马超   

【网上车市 天津站讯】记者从巴博斯中国授权经销商天津庞大巴博斯了解到,巴博斯家族的新宠——2013款巴博斯(BARBUS) 35MR已于近日抵达天津庞大巴博斯,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天津庞大巴博斯4S店一睹这款顶级越野车的桀骜风采。

天津巴博斯2013款BARBUS 35MR震撼到店

作为纯手工打造的顶级制作,2013款35MR完美承袭了巴博斯纯正的越野车血统和激情动感的张扬个性。本次到店的这台2013款BARBUS 35MR,正好契合了BARBUS标识的本义诠释:巴博斯本就应奔跑在森林旷野中,窥探着目标猎物,伺机而动。

2013款BARBUS搭载3.5 V6自然吸气发动机,动力可达225千瓦,百公里加速仅需7.6s。但是别忘了,它的整备质量接近2130公斤,是一头体型壮硕的猎物。经典的“BARBUS ML”多路况适应系统组件。“自动”(标准模式)、“越野1”(沙地和易于行驶的地形)、“越野2”(艰难地形)、“运动”(sports)、“雪地”(snow)、和“拖挂”(Trailer).COMAND显示屏上显示驾驶模式以及斜坡的坡度和角度。增强型夜视辅助系统等增强了此车的娱乐性与豪华性兼备。

向来有百奔之王的巴博斯,一定会成为视觉焦点。这个具有皇室贵族背景的奢华汽车品牌,一直是富有且低调人群的座驾首选。现在,巴博斯仍然是车流中的稀有物种,散发着孤傲的皇室光辉,代表着不凡的高贵品位。如果想在车水马龙中与众不同,那么舍此无他。

目前,BARBUS 35MR在华北地区的数量屈指可数,每一辆35MR都会产生巨大的磁场引力。天津庞大巴博斯自成立之日起,便以为广大高端车主推介豪华车为宗旨,同时,将纯正汽车文化带给每一位尊贵车主。品位经典,尊享风范。

庞大巴博斯汽车介绍

天津巴博斯2013款BARBUS 35MR震撼到店

目前,庞大巴博斯(BRABUS)已经在全国建成了近40家展厅。其中,地处天津庞大汽车园为第一家全新标准的4S中心,均采用全球首批巴博斯全新CI系统,同属该地区最新、最大、最豪华的巴博斯(BRABUS)汽车4S中心。展厅内部装修豪华大气,处处辉映巴博斯汽车的顶级奢华品牌形象。客户可以通过巴博斯(BRABUS)专属的可视化定制系统在展厅现场随意选择您最钟情的外观及内饰的颜色和配置,轻松享受奢华巴博斯(BRABUS)的便利定制服务。

欢迎莅临天津庞大巴博斯汽车4S中心:

天津市庞大巴博斯汽车销售服务有限责任公司

店面地址:天津市北辰区双街镇京津公路东侧双江道南庞大汽贸园内

天津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86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