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赤峰车市 »  与“粽”不同 适合全家出行的SUV推荐

与“粽”不同 适合全家出行的SUV推荐

2013-06-18 08:56:54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南海龙   

浓情六月,粽叶飘香。味蕾也开始跃跃欲试,如渴望自由奔放的越野车,放任身心感受瞬间释放的激情。随着生活成本的与日俱增,国内吹起了一阵“节俭风”,衣、食、住、行的选购,当然也不例外。

这个端午节打算怎么过呢?开一款“温情”的英伦SX7,感受一番完美的居家舒适;选一款“儒雅绅士“的现代ix35,找寻耐人寻味的快乐体验;亦或是肌肉感十足的jeep牧马人,共度纯粹美妙的越野激情。无论如何,根据所能承受的经济范围,简单、舒适、喜爱就是最适合你的。

英伦SX7——“温情汉子”

蛋黄肉粽:味蕾的完美体验

推荐理由: 这个端午节,怎么能少了“爱家的男人”?“英伦SX7就是将“爱家”贯穿于整体的车型,这款家享型都市SUV俨然如一位温情的好男人。SX7的外观个性化,整体线条感柔和、稳重。内饰设计体贴,不仅色调选择温馨、自然,功能配置更显人性化。空间宽敞舒适,结合静谧的静音效果,带来更丰富的乐趣体验。SX7宛如完美的蛋黄肉粽,让驾乘者充分体会到居家的舒适感,配置用心十足,是宜家、顾家不容错过的 “温情汉子”。

与“粽”不同 适合全家出行的SUV推荐

英伦SX7前脸采用梯型进气栏栅,深邃的雾灯与晶钻组合大灯浑然一体,彰显稳重大气。侧面运用流线设计,双腰线层次分明,前后翼子板搭配17寸宽幅轮毂,更显厚实、稳重。侧转向灯的一体式后视镜,美观而便利。尾部将灵动与时尚演绎至极致,与前脸遥相呼应。动感的扰流尾翼设计,配合掀背式车门,使尾部线条更流畅。

与“粽”不同 适合全家出行的SUV推荐

不同于外观的时尚性,SX7内饰设计体贴入微。主驾驶席可实现8向电动调节,且主副驾驶座椅有电加热功能。前驻车运用雷达等配置,人性化设计很大程度上提升了使用效率。虽然定位于small级SUV, 4553×1833×1700mm的车身尺寸,丝毫不觉得紧促,带来如居家般的舒适自如。车内打造的NVH全方位静谧配置,有效的隔绝车身噪音、路面行驶噪音及高速风切噪音,让驾乘者感受到居家般的安然舒适。

动力方面,英伦SX7搭载自主研发的JLD-4G系列发动机,有 18(1.8L)、20(2.0L) 及24(2.4L) 三种排量供选择,搭配5MT/6AT变速箱。其中,6AT变速箱配置源自澳大利亚DSI公司,传动性配合出色,动力输出较为线性,前段强劲有力,后段储备充足。SX7采用的CVVT智能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技术、塑料进气歧管技术、DOHC配气结构等,可根据发动机的工况,对气门重叠角进行连续控制,从而使更多的空气进入,促进汽油充分燃烧,拥有更出色的燃油经济性。动力总成表现成熟、领先,正常驾驶情况也能享受到充沛的动力。

安全配置是家享型车的首要考虑因素,SX7车内拥有7安全气囊,形成全方位保护系统,有效保障行车安全。膝部的气囊更有利逃生, ISOFIX儿童座椅结构,充分考虑到家庭用车所需。SX7采用的C-NCAP五星标准设计,经过碰撞测试并取得优秀的成绩,让全家出行更安心。

北京现代ix35 ——“儒雅绅士”

鲜肉粽:肥而不腻,耐人寻味

推荐理由:2013年,国内SUV市场继续保持乐观的增长势头。在众多品牌竞品中,北京现代ix35表现尤为抢眼。2013年1-4月销量稳居SUV市场前四位,热销离不开消费者的信赖度。可以说,在竞者如云的SUV市场,ix35不是最强,但却是表现最均衡的;不是完美的,但却是细致周到的;正如鲜肉粽肥而不腻,表现出耐人寻味的一面。

与“粽”不同 适合全家出行的SUV推荐

现代ix35外观赋予强烈的个性,流体雕塑的设计,结合丰富的线条,将“绅士”的高雅形象展现的活灵活现。略显深情凝视前方的眸子,锐利而有神,弧形前大灯采用锋利的曲线装饰,搭配大型雾灯更风度翩翩。ix35的外观,形成一道独特的风景线,车尾也延伸了立体雕塑艺术,给驾乘者心旷神怡的舒心。

与“粽”不同 适合全家出行的SUV推荐

在内饰和配置上,ix35同样将时尚元素贯彻始终。中控台简洁明朗,做工细腻,加上仿金属材料双色搭配,显得独具匠心。遗憾的是,期待的大显示屏并未出现。不过,配置略显科技感十足,如智能钥匙、一键启动系统、iPod/USB接口、等还是比较实用的。可以说,内饰丰富的功能配置,能够满足追求时尚的年轻家庭使用。

全新发动机,结合D-CVVT特有技术,分2.0L、2.4L两种配置,2.4排量可达到128KW的功率,动力在同排量车型中值得称道。驾乘表现,ix35提速畅快,换挡平顺,线性十足,搭载的6MT/6AT变速器效果良好。

作为紧凑型SUV,ix35的空间设计,略微比英伦SX7小一个尺寸。不过,4420*1820*1660的空间也够用,在此也不做更多的说明。在安全性方面,车身高强度钢材比例是其出色之处, ix35全系标配的ABS、EBD、前排双安全气囊、车身稳定系统和上下坡辅助控制等安全配置,也大大提高了车辆行驶中的安全性能,安全在同级车中表现还是不错。

Jeep牧马人——“肌肉男”

赤豆粽:纯粹的自然风味

推荐理由:如果全家总动员的话,外出旅行绝对少不了“纯爷们”越野车。Jeep牧马人就是这样一款“肌肉男”,就像传统的纯豆沙粽,虽然不够尝“鲜”,但绝对纯的够味。最复古外观,牧马人虽然与时尚搭不上边,但可以称得上传统汽车的代言人。它可以随时随地挑战高难度的崎岖山路,这样一款动力十足的SUV,怎能不叫人爱不释手呢?

与“粽”不同 适合全家出行的SUV推荐

牧马人保持一贯的硬汉风格,方方正正的造型,将简单与野性很好的结合到一起。经典的外观设计,包括七孔进气格栅、圆形大灯、外露式机器盖锁止装置和车门铰链等经典元素均得到保留。目前,牧马人提供两门版和四门版车型,轴距分别为2424mm、2947mm。另外,牧马人的硬质车顶可以拆下,变成一辆敞篷式越野车。完美的轮毂设计,让它可以随时追求纯粹的越野挑战,正是这样的鲜明个性才成就男人之车的美名。

显而易见,牧马人采用了非承载式车身设计,并且保留了前后整体桥式悬挂系统,辅以五连杆结构,稳定性和舒适性有了一定的保障。此外,为了增加车轮行程,尽量保证在越野状态下车轮能够紧抓地面,牧马人还具备前防倾杆断开功能。

与“粽”不同 适合全家出行的SUV推荐

内饰方面,牧马人继续着粗犷实用的风格,手套箱配备了前排乘客扶手。内饰经过“变异”的牧马人,方向盘的样式也更加时尚。其中,梦十版牧马人的改进主要体现在做工方面,真皮座椅与方向盘都采用梦十红法式双缝线缝制。而且,在方向盘、中控台等多处面板都进行了熏黑处理。牧马人的配置,不像大切那样豪华。前排加热座椅,为擅长越野的Jeep提供了一定的舒适感。7扬声器的燕飞利仕低音炮音响系统效果不错,对于喜欢音乐的家庭很适用。

值得一提的是,撒哈拉与罗宾汉在越野能力存在一定的差距。撒哈拉配备了Command-Trac分时四驱系统,在低速四驱状态下,最大扭矩能被放大2.72倍,而罗宾汉的Rock-Trac分时四驱系统,能把这个数值提升为4倍,这也就意味着在极限状态下, 这台3.6L发动机的最大输出扭矩, 已经超过了1300N.m。所以说,牧马人是一款越野利器,一点儿都不为过。

赤峰传奇汽车销售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吉利英伦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3676 地址: 内蒙古赤峰市红山区桥北物流园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