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昆明车市 »  冠军谊和提前开馆 订车存2000返3000

冠军谊和提前开馆 订车存2000返3000

2013-06-17 16:10:24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金江宁   

【网上车市昆明站讯】热烈祝贺云南谊和勇夺2013年东风悦达起亚年中销量冠军?车展盛惠提前开启!为了回馈新老客户长期以来对云南谊和的关心与厚爱,云南谊和特别推出“年中冠军?终极回馈——提前享车展政策?提前订车额外再享存2000返3000特权”的回馈活动。车展前订车,定金交2000抵3000,千元现金补贴等你来享。买贵补差,先定先提!

冠军谊和提前开馆 订车存2000返3000

买车何必等车展,轻松购车,一步到位,先定得现金补贴,先定先提车,买贵补差!黄土坡云南谊和恭候您的莅临!

激情六月,东风悦达起亚十年十佳金牌经销商云南谊和与您相约黄土坡兴云烟草车城,为幸福家庭车展前订车量身打造幸福6+1购车方案。让您在最短的时间内,驾上爱车,与家人一起欣赏无与伦比的美丽风景

幸福金融1+1——— 驾驭生活  轻松0负担0首付

想给老婆一个惊喜,想带儿子去郊游,无奈资金都压在了生意和投资上,总不能为了买辆车,让家庭生活质量下降吧!怎么办?驾驭生活,轻松0负担,车展前到云南谊和专享幸福金融1+1购车方案。

专享1:秀尔——分期付款购买,12期可享0利息优惠,还有机会获得外观七件套或车身贴画一套;

专享2:狮跑——可享受0购置税、0保险、0上牌,另获赠8000元拓界大礼包;

专享3:智跑——可享受第一年全车险全免优惠,另获赠先锋礼包;

专享4:K5——可享受0购置税、0保险、0落户;

幸福保障2+1————你买全险 我送现金补贴

每一公里的幸福旅程,云南谊和安全呵护一直在您身边。车展前,只要你选购东风悦达起亚旗下任意车型,即可尊享云南谊和1000-4000元现金保费补贴,给家人多一份关爱和保障。

幸福接力3+1————学车不排队 买车包学费

儿子刚毕业,家离上班地点较远,想给他买辆车代步,无奈遭遇学车排队,一排就是半年,怎么办?非凡6月,幸福接力3+1, 车展前到黄土坡云南谊和4S专营店内成功购车,即可尊享一乘驾校学车不排队,随到随学,一人一车一教练的专属VIP学车名额,老爸买车,儿子接力,学车无忧!拿到驾照后,还可凭借一乘驾校出具的学费收据报销学车费用。

幸福关爱4+1————春夏秋冬 贴心护航 

春季安全护航,夏季清凉出行,秋季畅游无忧,冬季温暖贴心。一年四季关爱有家,贴心护航。非凡6月,新老用户到店维修保养,可享“清新关爱 清凉一夏”空调系统免费检测服务,还可享免费关爱“+1服务”:四门铰链润滑、车辆灯光检查调整、发动机仓清洁、手刹高度调整、底盘检查紧固,免费5选1。钣喷快修,小擦小碰8小时爱车开回家。

幸福欢乐5+1————你买车 我送全家欢乐自驾游

 带上家人,呼朋唤友,结伴出行,让心灵来一次自由的旅行。非凡6月,幸福欢乐5+1,车展前,只要您到云南谊和选购东风悦达起亚旗下任意车型,即可获赠1次全家欢乐自驾游。

幸福换购6+1————幸福加油 置换油礼

座驾升级,幸福升级,车展前到云南谊和换购东风悦达起亚旗下K5、智跑和狮跑指定车型即可享受原值置换,其他任意车型,高于市场价回收,成功置换额外获赠500—2000元油卡。云南谊和为幸福家庭加油。 

购车到谊和,金牌老店更多保障

从2002年成立至今,伴随着东风悦达起亚品牌的成长,云南谊和也迅速地成长了,十载车市沉浮,云南谊和始终坚定不移地用信念、信心与服务一点一点地累积着云南谊和的品牌力量。

作为2012年第一个有分量的年度大奖,2012年5月,云南谊和荣获搜狐汽车2011中国汽车流通年度大奖“最佳4S店销售奖”。同年5月,云南谊和又被选定为东风悦达起亚第二届全国销售精英大赛示范店。同年8月,云南谊和更是从全国700多家经销商中脱颖而出荣获东风悦达起亚十年十佳经销商光荣称号。

2013年初,在加拿大举行的2012年度东风悦达起亚年会的颁奖中,云南谊和更是捷报频传,2012年度,云南谊和共获得四重大奖——东风悦达起亚全国优秀销售贡献奖、全国优秀售后服务奖、全国星级经销商奖、全国优秀顾客满意奖。这四重大奖的到来将云南谊和成立至今的十年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盛惠开启,一步到位!车展前订车,订金交2000抵3000,千元现金补贴等你来享。买贵补差,先订先提!

云南谊和东风悦达起亚4S店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风悦达起亚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7302  地址: 昆明市二环西路668号烟草兴云汽车城内(变形金刚对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