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重庆车市 »  重庆长安金牛星优惠0.1万元 现车在售

重庆长安金牛星优惠0.1万元 现车在售

2013-06-17 14:28:40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唐珊   

 重庆长安金牛星优惠0.1万元 现车在售

 【网上车市重庆站讯近日,编辑从重庆地区长安经销商处获悉,2013年06月17日-2013年06月30日,2011款长安金牛星车型有少量现车在售,购车可优惠0.1万元。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车型(重庆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2011 1.3L 标准型 4.59 4.49 0.10 少量现车
制表:重庆车市 cq.cheshi.com

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4008 112233转4046

长安商用车  金牛星 1.3L MT

 外观方面:金牛星车身设计华贵流畅,静有伏牛从容之姿,动则具金牛腾挪之势,前脸进气隔栅则更凸显其大气硬 朗彰显的王者超凡气质。其全新的车标则是根据此特征设计。 

长安商用车  金牛星 1.3L MT

 内饰方面:长安金牛星精致的轿车化内饰。金牛星内舱采用双皮纹双色仪表台板,拉丝面板装饰和内饰件等都采用轿车原材料。

长安商用车  金牛星 1.3L MT

 动力方面:金牛星搭载了全新第二代全铝发动机,采用日本铃木技术,动力强劲,其最大扭矩达到102N m,最大功率为60kW /6000rpm,尤其是低速扭矩性能优异,具有提速快、油耗低的特点。

编者点评:此次长安金牛星优惠1000元,优惠活动6月30日截止,有兴趣的朋友不妨致电或到店详询。

重庆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46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