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郑州车市 »  聚焦视点2013深港澳车展定制款豪华SUV

聚焦视点2013深港澳车展定制款豪华SUV

2013-06-17 13:08:05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周娜   

【网上车市 郑州站讯】随着国内豪华车市场的逐步成熟,各家豪华车企已经开始致力于在细分市场精耕细作,纷纷推出适应市场、消费者需求的定制款新车,以求在百花齐放的豪华车市场拔得头筹。在今年深港澳车展上,Acura RDX3.0L精英版、全新一代揽胜运动版Jeep牧马人Rubicon十周年限量版等重量级新车相继亮相,着实让人对今年下半年的豪华SUV市场抱有期待。下面,就让我们来一同感受这三款定制款豪华新车的不俗之处。

聚焦视点2013深港澳车展定制款豪华SUV

小排量,核“芯”定制——Acura RDX3.0L精英版

在业界享有盛誉的Acura RDX,一直以卓越的驾驶性能、时尚动感外观和出色的内部空间优势傲视同侪。此次上市的RDX 3.0L精英版是Acura(讴歌)专为中国市场研发的一款车型,不仅继承了RDX家族在外观、动力、空间、安全、舒适与燃油经济性方面的多重优势,更低的排量亦迎合了中国市场对“小排量”车型的消费需求,将为更多年轻的豪车消费群体奉上睿智与活跃的驾驭之选。此外,RDX3.0L搭载了Acura(讴歌)专门为中国市场研发的,具有VCM智能动力管理功能的全新3.0L发动机。该款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96kW/6300rpm,最大扭矩达298N•m/5500rpm,能够根据实际路况和行驶状态,智能选择动力输出模式,实现6缸、3缸之间的智能切换,让动力掌控更加灵敏准确,燃油经济性更加高效诱人。

聚焦视点2013深港澳车展定制款豪华SUV

轻量化车型定制——全新一代揽胜运动版

自纽约车展首发后,这辆被路虎全球设计总监芮哲勋(Gerry McGovern)将新车描述为“SUV中的保时捷911”的新款揽胜运动版终以百万售价登抵。相比上一代,新款揽胜运动版将铝制材料大范围应用于底盘、车门、悬架及动力总成方面,成功瘦身300多公斤。加之为冷却系统配备的主动式百叶窗、车底各种面板引导车底气流等一系列主动措施,最终将风阻系数降低到0.34,令新一代揽胜运动版拥有了更为轻盈的运动体态和更佳的燃油经济性。与此同时,揽胜运动版的外观借鉴了极光的设计风格,下压式的车顶设计,更显运动风格,这也使新款揽胜运动版整体感觉流线型十足。虽然新车的整体车身加长8CM,但是新款揽胜运动版的轴距却增加了20CM,这一改变也带来了更加充足的内部空间。

聚焦视点2013深港澳车展定制款豪华SUV

周年限量定制——Jeep牧马人Rubicon十周年限量版

作为备受车迷钟爱的偶像级SUV车型,Jeep牧马人Rubicon也在今年迎来了自己的十岁生日。牧马人Rubicon车型自2003年面世,代表了迄今为止量产车所能达到的最强四驱动力。为了纪念Rubicon诞生十周年,Jeep在本次车展推出了牧马人Rubicon十周年限量版双门版和四门版两款车型,匹配三度蝉联“全球十佳”称号的3.6升Pentastar V6全铝发动机,并首次应用顶级四驱配置,令跨越任何障碍都变得轻而易举;Rubicon十周年限量版的内饰采用特别定制的耀眼红色真皮设计,兼具视觉冲击力和强烈运动气息,让这款经典SUV车型再度焕发新的活力。

Acura RDX3.0L精英版、全新一代揽胜运动版、Jeep牧马人Rubicon十周年限量版,都在定制款新车上下足功夫,在保持各自品牌原有的家族特征的基础上,将优势放至最大,不断探索创新,实现自我的再次突破。未来,豪华车市场依然很有看点。
  

郑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7 
关注网上车市郑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u/2436431293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