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济南车市 »  广汽传祺车展热销 订单同比增六倍

广汽传祺车展热销 订单同比增六倍

2013-06-17 12:32:3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万峻韬   

6月12日,2013深港澳车展落下帷幕。广汽传祺携旗下全系车型登场,其中新潮流中级车GA3首次亮相华南地区。传祺系列车型实现订单超200辆,同比增幅达六倍。在同期举行的重庆车展和西安车展上,广汽传祺的现场订购情况同样火爆。

除车展热销,广汽传祺整体销量再创佳绩。据统计,2012年传祺销量达3.3万辆,同比增长翻番;今年1-5月份,传祺销量同比增长338%。

双T出击,高性价比引追捧

时值六月,深港澳车展、重庆车展以及西安车展同期召开,成为今夏汽车行业的焦点。广汽传祺凭借风尚城市SUV传祺GS5 1.8T 与高性能公商务座驾传祺GA5 1.8T赢得消费者的青睐,创造三地车展同时旺销的局面。

车展期间,广汽传祺展台驻足参观、咨询者众多,其中不乏“一见钟情”现场订购者。在某国有银行任中层领导的李先生就是其中一位,“传祺GS5无论外观造型、细节品质,都可以媲美合资车型,而且价格和维修保养费用都低很多,性价比很高”。博世第九代ESP系统、TPMS直接式胎压监测系统、六安全气囊等丰富安全配置更令其格外满意。

传祺双T车型搭载的1.8T发动机运用全球最新增压中冷(T/C)技术,配备顶级博格华纳Turbo涡轮,拥有130千瓦的最大功率和237牛米的扭矩,性能优于2.4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有效提高燃油经济性,降低尾气排放,契合当下消费升级趋势和绿色环保的时代要求。

传祺GS5基于欧洲高性能平台全新开发,前双叉臂和后多连杆的四轮独立悬挂组合,同级罕见,扎实的底盘功底足以与宝马5系奔驰E系同台竞技。1.8T车型全系标配德国博世第九代ESP系统,给注重驾驶乐趣的消费者带来超越期待的愉悦体验。

传祺GA5 1.8T则凭借出色的操控性与舒适性,打造中高级T动力轿车越级价值标杆,成为公务车改革大环境下的首选车型。日前,在解放军总装备部机关公务车竞标项目中,传祺1.8T系列车型以领先第二名5分多的优势,成为竞标最终赢家。

品质屡经考验,销量增势迅猛

进入2013年以来,传祺的销量一直保持惊人的增长态势。今年1-5月,传祺销量同比再创新高,增幅达338%。广汽传祺经销商表示,传祺GS5及传祺GA5两款产品凭借稳定的高品质表现,已逐渐赢得大众消费者的信赖。

此外,传祺车型的可靠品质多次在极限环境中得到考验。2012年,传祺GS5全系车成功穿越世界海拔最高的库木库里沙漠;今年初,传祺GS5 1.8T及传祺GA5 1.8T又在零下三十度牙克石完成冰雪试驾挑战,传祺车型的安全性、操控性和稳定性倍受各方赞誉。

为答谢广大车友对传祺品牌的支持和厚爱,6月15日-7月15日期间,将推“购传祺全系车型,免费赠送交强险”等优惠。未来,广汽传祺将继续提升产品品质与配套服务,为消费者提供优质汽车生活。

济南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85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