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郑州车市 »  城市SUV继续走俏中 锦湖KL33销量看好

城市SUV继续走俏中 锦湖KL33销量看好

2013-06-17 11:37:01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周娜   

【网上车市 郑州站讯】2012年,国内乘用车累计销售1468万辆,增幅为7.6%;与之相对应的是,国内SUV市场在2012年累计销量为183.7万辆,销量增幅高达22.7%,远远高于整个市场的销量增幅。据统计,进入2013年后,SUV车型在前4个月已经取得了865014辆的累计销量成绩——这说明,今年的SUV市场仅仅用了三分之一的时间,,就达成了去年47%的销量。而在SUV市场中,城市SUV以其适合家用的多用途特点和相对经济的油耗表现,成为了SUV市场中的绝对主流。

城市SUV继续走俏中 锦湖KL33销量看好

2004年,以东风本田CR-V为代表的城市SUV车型正式引入中国市场,不仅颠覆了国内消费者对于SUV的传统固有认知,更是一举将“城市SUV”这一车型细分市场树立成SUV的主流市场。如果以4~5年作为轮胎的更换周期,第一代和第二代城市SUV的车主,在今年都面临换胎需求,而锦湖CRUGEN Premium KL33轮胎,正是针对这类需求而特别研发的一款高性能城市SUV轮胎。

配备了舒适性轮胎的都市SUV

城市SUV的行走特点介于传统硬派越野SUV和普通轿车之间——既要强调公路行走性能和静音舒适性,又要展现一定的非铺装路面野通过性能。针对这种诉求,锦湖在KL33轮胎上采用了诸多领先科技。众所周知,轮胎的胎纹在湿地上起到排水作用,让轮胎胎面和路面实现完全的接触,从而保证轮胎的抓地力。但是在行驶过程中,由于空气或水受到胎纹的频繁挤压,因此轮胎会发出噪音,这就是所谓的滚动噪音了。锦湖KL33 轮胎的胎面采用了纵向水波状的胎纹设计,并辅以相当独特的横向毛细胎纹,这种半刻纹设计具有相当明显的消音效果,在行走过程中,横向毛细胎纹能过滤掉大部分的滚动噪音,从而带来卓越的静音舒适感受——尤其是在湿地上,锦湖KL33轮胎相对于同类竞争产品的静音优势将更加明显。此外,在雨雪天气中,这种毛细状的半刻纹还能极大增强轮胎的刹车表现。

城市SUV继续走俏中 锦湖KL33销量看好

同时,锦湖KL33轮胎还采用4条纵向排水沟槽以及多序列小沟槽设计,同时胎体和胎肩还采用了非对称设计。这种典型的运动沟槽设计,不但让城市SUV具备更好的路面操控性,而且也具备了一定的越野通过性。而在结构上,锦湖KL33轮胎还采用两层胎体设计,极大提高轮胎的坚固度,使得这款轮胎具备了出色的高速行驶稳定性。值得一提的是,锦湖KL33轮胎还带有轮辋保护设计,金属轮辋边缘被轮胎橡胶完全覆盖,即使轮胎不小心蹭到路肩,轮辋也不会轻易被擦伤;而在路况不佳的道路上,这种设计也能防止泥沙进入轮辋和轮胎之间的夹缝。

锦湖KL33轮胎

市场分析认为,2013年的SUV市场就仍然会有不错的市场表现,因此这也是锦湖轮胎倾尽全力研发KL33高性能城市SUV轮胎的原因。随着消费者的逐渐成熟以及中国汽车后市场逐步进入良性循环,锦湖CRUGEN Premium KL33轮胎必将借力城市SUV在中国市场的崛起,成为锦湖轮胎旗下的又一畅销产品。

郑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7 
关注网上车市郑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u/2436431293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