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绍兴车市 »  奔驰唯雅诺翘臀设计 只为成就更宽阔空间

奔驰唯雅诺翘臀设计 只为成就更宽阔空间

2013-06-18 17:14:3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周婷婷   

网上车市绍兴站讯】新近一些时尚媒体不断传播一个信息:在女性健美市场中,流行着一种“翘臀功”,颇受爱美女性们的青睐.翘臀能为女性的美丽和性感加分,但是美也将要付出一定的代价。众观车市,奔驰唯雅诺也有一门自学的翘臀功,但他练习翘臀不是为了美,只为成就更宽阔的空间。

绍兴汽车网 唯雅诺

唯雅诺车尾大大的翘臀设计,给人饱满、充实而大气的第一感觉。翘臀造型与车头的设计保持一致,予人以更多的安全感,并且尾门开启角度很大,在取放行李等大件物品时相当便捷。

绍兴汽车网 唯雅诺后备箱

翘臀除了取物方便,更是把后备箱和整个车厢内部空间利用率提升到最大。唯雅诺在所有座椅正常打开并且满载的情况下,后备厢可用空间能达到730公升,这样的空间放2套GOLF用具再加上几个30寸旅行箱不成问题。

绍兴汽车网 唯雅诺后备箱最大空间

得益于唯雅诺车内导轨的运用,唯雅诺的后两排座椅均可前后移动和拆卸,也就是说在极限的条件下它可以被当做一个小货车来使用,后排座椅翻转后,后备箱容积达到3310公升。容量可以与普通的小卡车相提并论。

奔驰唯雅诺翘臀设计 只为成就更宽阔空间

绍兴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7 
关注网上车市绍兴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x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