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咸宁车市 »  咸宁大众新途观新车到店全面接受预定

咸宁大众新途观新车到店全面接受预定

2013-06-17 10:57:38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朱俊   

网上车市咸宁站讯】咸宁上海大众恒信众和店全新途观现车到店,现在火爆预定中。欢迎喜欢大众途观的客户来店赏车试驾咨询。即日起,咸宁上海大众恒信众和全面接受New Tiguan全新途观车型的预定,订金只需5000元!

咸宁大众新途观新车到店全面接受预定

在外观方面,新款的途观变化只集中在细节方面,其中它的前大灯变更为进口途锐的设计样式,并且在旗舰版车型上加入了LED灯组,造型变得更显犀利,同时它还对雾灯及后尾灯进行了重新设计,并更换上了更具运动的十辐式设计轮毂。整体设计上新款途观更加时尚,也更凸显了大气。  

在动力方面,新款途观(除蓝驱版车型外)将会搭载大家熟悉的1.8TSI、2.0TSI发动机,其中1.8TSI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60马力,最大扭矩为250N·m;2.0TSI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200马力,最大扭矩为280N·m。传动方面,除了1.8T手动风尚版匹配了6速手动变速器以外,其余车型均配备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咸宁上海大众恒信众和店是咸宁地区首家严格按照德国大众全球标准搭建集品牌体验、车型展示、新车销售、售后服务和二手车置换于一体的旗舰4S展厅经销商。别致的房间顶灯和优雅舒适的沙发上下点缀,营造出‘家的温馨’。休息之余,走到一旁的吧台喝上一杯香浓的咖啡,顿时就感受到了贵宾级的待遇。所有咸宁上海大众恒信众和的员工都将致力于倾听用户的意见和建议,让每一位客人的体验将不仅是一辆爱车,而是热情、持久、诚信的服务。

咸宁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126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咸宁购车交流群:287802418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