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临沂车市 »  全新途观临沂丰华上市会圆满完成

全新途观临沂丰华上市会圆满完成

2013-06-17 10:07:1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刘金川   

2013年6月16日,备受瞩目的上海大众高端智能SUV车型New Tiguan新途观在临沂丰华携手932财富广播大型公益活动“梦想新起点”震撼上市。三年前,途观开启了中国高端智能SUV的新时代,今天,New Tiguan全新途观再次在启程,焕世前行。

全新途观临沂丰华上市会圆满完成

932财富广播主持人震撼开场

New Tiguan全新途观此次推出多款车型,分别搭载1.8TSI和2.0TSI发动机,配以6速Tiptronic手自一体变速箱及6速手动变速箱。车型颜色包括峻岭棕、天漠金、极光白、玄武黑、反射银、海湾蓝、丹霞红七种,搭配全新豪雅棕色、酷雅黑色以及涵雅米色内饰。

全新途观临沂丰华上市会圆满完成

  临沂丰华上海大众4S店总经理王凤希先生致辞

全新途观临沂丰华上市会圆满完成

  现场车主交车

New Tiguan全新途观在传承途观品牌“途有境而观无垠”品牌内涵的同时,在外观型感、内饰触感、操控动感、舒适乐感、配置智感、安全感六大方面进行全面提升和突破。

全新途观临沂丰华上市会圆满完成

932主持人讲述“梦想新起点”

全新途观临沂丰华上市会圆满完成

临沂丰华上海大众4S店5月份为雅安灾后重建捐款22500元

我们不会忘记2013年4月20日那场灾难,四川雅安,也让我们记住了灾区人民的坚强。如今,伤痛已逐渐远去,但是我们的爱心却从未停歇。2013年5月起,远通丰华上海大众4S店设立新帕萨特新途安新桑塔纳新朗逸祈福版车型,活动期间客户每购买一台祈福版车型,远通丰华上海大众4S店就捐赠500元到灾区,支援灾区重建,5月已经累计捐款22500元,6月活动仍在继续,爱心仍在延续,让灾区人民信心永驻。

全新途观临沂丰华上市会圆满完成

932主持人全新途观车型介绍

全新途观临沂丰华上市会圆满完成

临沂丰华上海大众4S店内训师徐乐讲解全新途观

全新途观外观大气卓越、气宇昂扬。锋视氙气前大灯的炫酷多边形造型质感夺目,搭配晶钻LED日间行车灯,点亮时散发昂扬的型感;侧面轮廓简约饱满,配合饱含肌肉感刚度的18吋铝合金轮毂,刻画出大气刚毅的车身;硬朗熏黑LED立体尾灯结构清晰错落有致,夜间行

自2010年上市以来,累计销量突破45万辆,途观始终牢牢占据着国内高端智能SUV市场的领军地位。如今, New Tiguan全新途观与途观 BlueMotion蓝驱版的上市,进一步提升了途观品牌的产品力,丰富了产品矩阵,也必将进一步巩固和壮大上海大众在SUV市场的话语权,创造上海大众在SUV市场新的辉煌。

临沂丰华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上海大众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5393  地址: 临沂市沂河路西段(蒙山大道与沂河路交汇处西1公里路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