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长治车市 »  北京现代全新胜达对比试驾高级城市SUV

北京现代全新胜达对比试驾高级城市SUV

2013-06-17 09:36:51 来源:网上车市长治站   厂商稿    作者:刘会芳   编辑:赵锐   

底盘扎实才是好车

全新胜达途观都配备了Autohold功能,在起伏路测试时很占优势,坡路起车很轻松,城市红绿灯频繁启停也将不再麻烦。但途观底盘略低,上斜坡有些吃力。汉兰达全新胜达在这种特殊路况下确实难分伯仲,二者底盘不相上下,由于全新胜达是四驱,汉兰达是两驱,所以在通过立体坡面时,全新胜达能更自在一些,表现更胜一筹。通过起伏路段对全新胜达的底盘考验很大,但多连杆独立后悬架用在大尺寸SUV上还是非常厚道的,对于过滤地面颠簸非常有效。

北京现代全新胜达对比试驾高级城市SUV

S弯检验操控性

在S弯道区,三款车底盘略有区别,全新胜达和汉兰达沉稳扎实,转向精确、灵敏,悬挂支撑力很好,驾驶中,全新胜达的动力输出非常充沛,明显好于其他2款车,油门响应很积极,轮胎抓地力非常强。高速过弯时更为游刃有余,有一种酣畅自如的激情。

在S弯道转向,如操控不力出现问题,全新胜达的辅助电子安全系统及时发挥效力,保证车辆稳定运行,避免失控事故发生。另外,全新胜达配备的柔性转向系统在试驾中备受好评,在“舒适”、“ 普通”、“ 运动”三种模式一键式切换,是同级车中独有的人性化设计。同时,途观的操控稳定性也得到大家的认可。

直线加速测动力

这几款车的加速性能备受赞誉,在起步时都有推背感,能感觉到涡轮明显介入,途观大约是在1800转左右介入,全新胜达是在1600转左右介入,汉兰达没有涡轮增压,在加速过程中有一次明显的换挡感觉。直线加速中后段的提速也同样明显,汉兰达后劲很足,提速到中段时加速很快,途观略也不错,全新胜达则一直维持充沛的动力输出,给大家印象深刻。

各款车在制动方面表现数全新胜达最好,刹车很轻,没到刹车终点,车就停住了,身体前倾也不明显。一脚刹车时,车没出现前滑。当然途观刹车表现也不错,有德系车的风范。

配置PK:实用才是硬道理

加配不加价一直是北京现代近几年在推出中高级车型时最为重视的一点。全新胜达LED日间行车灯、外后视镜电动调节、智能迎宾系统、后侧窗遮阳帘以及前大灯自动关闭、多功能方向盘、后雨刷器等配置都是途观所不具备的。

新款汉兰达增加了手机G-BOOK智能副驾系统,集合道路检索、新闻与天气资讯、话务员服务等功能,还配备了全新导航系统,并增设汉字写入功能。而类似功能在全新胜达BLUE-LINK上也能体现,科技感十足。

在安全方面,全新胜达装备了VSM车身稳定系统、上下坡辅助系统、LDWS车道偏离警告系统、胎压监测系统等,同时全新胜还有刹车辅助、高位制动灯、上坡辅助、陡坡缓降、后排安全带等主动和被动安全装备,在被动安全指数上力压途观。除此之外,全新胜达的自动泊车功能在三款车中独领风潮。

总结PK:用实力说话

三人行必有我师,三个车型同属SUV阵营,但风格和优势各不相同。汉兰达的车身尺寸和乘坐空间上没有竞争对手,但动力和操控性较其他两款车还有所不足;途观就其本身的做工用料、科技含量、操控动力等车辆属性来说,在同级中难逢对手,而定价方面显然不算便宜;全新胜达的空间尺寸小于汉兰达大于途观,但动力则是三车中最强的,并且变速器与四驱系统也值得称赞。经过静态对比和动态的试驾,三款目前最热门的中高级城市SUV,真是各有千秋,不分上下。

长治霄云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北京现代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8584  地址: 长治市西二环路2号(北寨十字路口南500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