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绍兴车市 »  绍兴广成绍通别克购英朗 最高优惠3万元

绍兴广成绍通别克购英朗 最高优惠3万元

2013-06-17 11:19:5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周婷婷   

绍兴广成绍通别克购英朗 最高优惠3万元

网上车市绍兴站讯英朗的外观时尚并且极富动感,整体风格十分硬朗。近日,网上车市绍兴站编辑从绍兴广成绍通别克4S店了解到,现购英朗,最高现金可优惠3万元。近期想买车的朋友,不妨可以去绍兴广成绍通别克4S店了解具体详情。

绍兴广成绍通别克英朗行情表
车型(绍兴报价) 价格变化(万) 备注
英朗 最高↓3.00 车源充足
制表:绍兴车市 sx.cheshi.com

外形设计方面,英朗的前脸依旧是最明显的别克风格,电镀直瀑式进气格栅从君威时代就开始被认可了;“鹰眼状”前大灯与前雾灯也互相吻合,流畅而极富雕塑感。虽然有三厢和两厢两个版本,但是大多数人更喜欢它的两厢造型,五门轿跑式车身时尚而动感,赋予了英朗动力十足的激情,能够给人不一般的视觉感受。

绍兴汽车网 英朗内饰

绍兴汽车网 别克英朗方向盘 绍兴汽车网 别克英朗挂档把手

英朗的内饰采用了360度环抱一体式设计,贯穿了左右车门,在保留运动与时尚的同时,还为这台两厢紧凑型车增添了几分豪华感,整体风格、布局、做工要比同级别的很多车型更显档次,给人所带来的视觉感受也已经超出了人们对于一款国产紧凑型轿车的传统印象。

绍兴汽车网 别克英朗发动机

在发动机方面,别克英朗GT除采用1.8LEco智能发动机外,还配备了1.6T涡轮增压发动机。作为别克Turbo家族的成员,这款发动机升功率高达84.4kW/L,可输出135kW和235Nm的最大功率与扭矩,而运用独有的Superboost超推进功能,能够在5秒内爆发出266Nm的惊人扭矩。

编辑点评:其大气前身、流通细长的车身及凝练宽广的车尾描绘,一起组合出一幅与现有中级车天壤之别的高级车气质。目前,绍通别克购英朗,最高现金优惠3万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可以去绍兴广成绍通别克4S店了解详情。

注:汽车市场价格多变,文章内的价格信息为编辑在市场上采集到的当日实时价格,以当日为准。

绍兴广成绍通别克购英朗 最高优惠3万元

绍兴广成绍通汽车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别克 业务: 新车
电话: 0575-89598111 地址: 绍兴市越西路西郊路交叉处(北海派出所旁)
绍兴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7 
关注网上车市绍兴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x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