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东莞车市 »  讴歌服完美务升级暨RDX精英版/RLX东莞上市

讴歌服完美务升级暨RDX精英版/RLX东莞上市

2013-06-16 21:51:00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王霞   编辑:王霞   

网上车市东莞站讯】:2013年6月16日,主题为:“越欣赏、越懂得-讴歌东莞客户答谢暨RDX/RLX新车上市发布会在东莞寮步国际汽车城讴歌东莞旗舰店隆重举行。

88

致辞

一、新车上市、精彩不断:

活动中客流云集,都对讴歌新服务、新形象提出了宝贵的意见。讴歌中国及东莞讴歌新的投资商-东莞华熙集团高层领导也出席了此次发布会。

88

88 88

88 88

 精彩表演

88

 讴歌工作人员父亲节深情献唱

活动中,有精彩的表演,有激动的互动游戏-大战拉斯维加斯,来宾们还品尝了异国情调的美味糕点。

88

88 88

 新车揭幕

活动中的重头戏-RDX3.0精英版/RLX新车上市尤其精彩,在动感的互动视频秀及观众热烈的掌声中,RDX3.0精英版/RLX终于与关注了很久的车友们见面了。

88

88 88

城市越野之王:RDX

RDX 3.0L精英版搭载了3.0L i-VTEC V6发动机,这是讴歌专为中国市场研发的一款车型,以丰富RDX车型的产品序列,并通过排量的下降,使其售价进一步下探。新锐豪华SUV RDX 3.0L的上市,标志着讴歌产品有着更加丰富的车型选择、更出色燃油经济性,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更为时尚、个性的购车之选。

88

讴歌旗舰车型:RLX

RLX搭载了Acura最尖端的核心技术,其中包括Acura全球首创的PAWS(全轮精准转向技术),该系统实现了后轮束角的独立控制,让RLX在任何路况都能实现出色的转向精准性和操控稳定性。另外新车还首次采用了高度集成的智能多功能双显示屏,以及新一代AcuraLink全能智驾系统。在外观设计方面,RLX在“锐利边锋”的设计基础上,率先应用了Acura全球独创的“Jewel Eye”前灯设计,该大灯可通过光学镜头的折射原理产生10束光线。“Jewel Eye”前大灯也将成为未来Acura家族外观设计的DNA。

88

 宣布售价

88

 介绍新车亮点

88

 新车首位车主交付仪式

88

 东莞讴歌车主采访

备注:以上俩款车型在店已有试驾车,有兴趣的车友可到店进行试驾,订车需要1个月左右交车。

88

88

88

抽奖环节

二、服务升级10举措(现购买讴歌全系均可享受):

1、免费保养:率先实施4年/10万公里免费保养和保修服务(每5000km保养一次。与竞争对手1万公里一次的免费保养,Acura所承诺的每5000公里一次,共计20次的免费保养服务频率是目前行业内的最高水平)。

2、免费保修:Acura均采用纯进口零部件和环保型材料进行维修保养,而且Acura为消费者提供18种共149个纯正零部件的免费保养。Acura为保修期内所有车辆免费提供低温性能更好、换油周期更长且能适应更恶劣车况的进口全合成原厂机油。

3、旅行救助:道路救援期间,除了提供拖车和现场救援之外,Acura还针对客户所需提供3天以内带司机的高档备用车服务,多达3晚的五星级酒店免费住宿和免费返程机票,以及紧急代传口信服务、医疗法律咨询等贴心服务,

4、关爱服务:Acura创新的One-to-One客户关爱系统,在温馨的沟通中准确记录顾客各方面的喜好。

5、免费道路救援:同时Acura更是体贴入微地提供保修期内全年365天24小时全时无间断的免费道路救援服务。

6、远程服务:Acura还提供包括远距离诊断系统、双人快修等在内的多项创新性服务,可在30分钟内完成约定项目保养,实现了最高效率的车辆诊断与修理,最大限度地缩短了车主的等待时间。

7、零部件及时援助:Acura还拥有完备的零部件供应体系,上海零部件仓库基本可提供90%以上的零部件,一周内便可到达,让维修更为高效。

9、新车加油:购买讴歌全系车型,讴歌东莞旗舰店均须为新车加油;

10、保姆服务:从进入讴歌东莞旗舰店开始,专职销售员将一对一进行服务,并且实行超5星级的保姆服务。

88

 

关于讴歌:

1986年Honda在美国创立的最豪华汽车品牌:Acura(讴歌),最先推出了两款汽车。很快,讴歌就以出色的产品赢得赞誉不断,好评如潮。1987年,仅仅一年多的时间,讴歌的销量就已经超过了任何一款欧洲豪华车,成为全美进口豪华车的销售冠军。

从八十年代到九十年代,Acura(讴歌)不断继续自己的辉煌。销量持续攀升,在J.D.Power的顾客满意度调查中,Acura(讴歌)一直名列前茅。

Acura(讴歌)的诞生,在激烈竞争的汽车市场中站稳脚跟,发展成为了一支主导力量。它的成功故事不仅是对产品品质的有力证明,也充分体现了企业领导者建立日系第一豪华品牌轿车的远见卓识。历史证明,讴歌不仅对豪华车进行了重新诠释,而且

Acura(讴歌)在北美获得巨大成功后,于06年9月品牌诞生20周年还永久性地改变了豪华车的市场。之后进入中国。讴歌自研发设计环节就非常注重汽车的“驾乘乐趣”,强调“运动豪华”的品牌价值,并以SH-AWD(超级四轮驱动力自由控制系统)、VTEC(可变气门正时和升程电子控制系统)、G-CON等三大系统为核心技术精心打造完美汽车。

88

 

88 88

 

关于华熙:

1999年初在深圳福田诞生,专注于汽车营销服务及汽车装饰、汽车精品;

集团抓住汽车工业飞速发展的机遇,经营具有高成长性和高赢利能力的品牌,通过10余年的积累,规模持续壮大,现已发展为具有超千名员工的大型汽车贸易集团。

集团在广东地区及湖南地区为主要战略基地,先后代理了进口大众、进口起亚、进口讴歌、上海大众等10余个进口或合资高端品牌。并且,为更好的服务客户,集团投入巨资,在湖南长沙、郴州,广东珠海、深圳、中山、东莞先后成立了华熙汽贸、德熙汽贸、顺通发汽贸等超过10家4S店。2013年,华熙集团还在全球制作业名城-东莞设立东莞宾利专营店。2013年,华熙集团再斥巨资,收购位于东莞寮步国际汽车城的讴歌专卖店。

自集团成立以来,始终秉承“亲切接待,人文关怀”的待客理念、“诚信、和谐、敬业、卓越”的经营理念,积极真诚胡为每一个华熙客户提供诚挚亲切的服务。

东莞市红彤汽车贸易有限公司-Acura东莞寮步店4s

查看详情>>
主营: 讴歌 业务: 新车
电话: 0769-82871888 地址: 东莞市寮步镇国际汽车城4号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