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菏泽车市 »  优雅2代即将上市 目标直指五菱宏光

优雅2代即将上市 目标直指五菱宏光

2013-06-16 16:23:28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王跃   编辑:苏存娥   

【网上车市菏泽站讯】近日网上车市菏泽站编辑在菏泽万飞开瑞4S店了解到,近日,据可靠消息称,开瑞汽车产品谱系进一步完善,继优优2代热卖之后,定位于“前驱全能商务车”的优雅2代,将于5月底隆重上市,高端微车市场即将迎来一场新的变革。

优雅2代即将上市 目标直指五菱宏光

  即将上市的优雅2代秉承开瑞汽车“精品汽车品质升级”的核心产品理念,在国内首款“轿车化微客”优雅多年的市场培育与推广经营基础上,不断吸收经济型家轿、微客、MPV等车型优点,不仅从功能性、舒适性、适用性等方面进行全面升级,而且,对技术研发领域进行深度挖掘,以应用广泛并且成熟的1.5L全国十佳ACTECO-SQR477F发动机作为超强马力的动力源泉,以用户多样化需求作为行驶方向,将产品品质作为终极目标,把同类竞品车型远远甩在身后。

  在以往小型商务车市场中,五菱宏光长安欧诺一直以“经济型”和“紧凑型”受到中小城市消费者青睐,但是随着社会经济的不断发展与演变,消费者需求也发生着翻天覆地的变化。从工具用车到代步用车,从轿车化到商务化,高性价比、节能减耗和多功能性已不再作为消费者选择购买的决定因素,品质感成为未来微车市场决胜千里的关键。随着在品质方面精工细刻的开瑞优雅2代在5月底全新上市,微车市场两雄争霸的局面即将被打破,“三足鼎立”的市场格局必将形成。

  业内专家表示,优雅2代之所以在上市后能够为消费者带来高品质的产品感知,有赖于目前微车界唯一采用的前置前驱设计。相比五菱宏光和长安欧诺的前置后驱车型,优雅2代在驱动性能、车身空间、碰撞安全性、舒适性等多个方面都具有明显竞争优势,为整车品质的提升提供有力依据。另外,优雅2代”品“字型的前脸造型,稳重而不失时尚,精致而不失随意,将品质感由内而外进行延伸。

  开瑞汽车作为微车行业领军企业,一直以来把品质作为企业发展背书,不仅在成熟的自主研发平台上,勇于改变和创新,不断地将最新技术应用于产品之中,而且通过升级换代,使产品在市场内能够形成有效区隔,将用户牢牢锁定在高端微车领域。全新升级的优雅2代凭借品质驱动力将再一次紧紧抓住了消费者的目光,为企业实现2013年年销量8万台的销售目标提供有力保障,让我们拭目以待。

  菏泽万飞开瑞汽车4S店销售热线:0530-5079999

  销售顾问:韩伟坤 15854028968

  卢向勇 18765005630

  地址:菏泽市黄河东路车管所东一公里路南—END—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