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大同车市 »  “霸气阳刚”味十足 城市型SUV—科帕奇

“霸气阳刚”味十足 城市型SUV—科帕奇

2013-06-16 11:37:33 来源:网上车市大同站   厂商稿    作者:史红伟   编辑:李伟   

城市型SUV越来越成为车市消费的主力。宽大空间以及偶尔翻越障碍的行走能力,都是大家青睐它们的理由。相比那些阴柔有余的SUV车型,具有阳刚气质的车型要更受喜欢。看惯了阴柔有余的车型,今天给您推荐一款阳刚味十足的城市型SUV—雪佛兰科帕奇

“霸气阳刚”味十足 城市型SUV—科帕奇

雪佛兰科帕奇一直保持着美式的硬派风格设计,虽然在外观上已经趋于城市化风格,但仍然可以看到美式粗扩浑厚的线条与轮廓,给人的感觉大气、威猛。更大的进气格栅成上下两部分,接近于长方形的大灯尺寸更大更有棱角,整体造型更凸显硬派。

科帕奇的内饰风格更为时尚而富有科技感,这点体现在面板背景的立体嵌入式中控台和银色拉丝的装饰条上。同时在空间上, 科帕奇的轴距达到了2707毫米,在腿部空间上要更为出色,1756毫米的车身高度也换来了较为宽裕的头部空间。而座椅放倒后提供的行李厢空间也足够宽裕,盛放4人以上行李都没有问题。

科帕奇的四驱系统是城市SUV较为常见的适时四驱,采用的是电控多片离合器式的中央差速器,在平时路况良好的情况下离合片不接合,此时车辆完全靠前轮驱动,当前轮因附着力降低而出现打滑的情况时,行车电脑会对数据进行分析,并根据打滑程度使离合片不同程度的接合,将前轮部分扭矩分配到后轮,理论上可以使前后轮的扭矩分配达到50:50,这种全自动的适时智能四驱对于偏重公路驾驶偶尔越野的使用者来讲使用简单方便,省心省力。

科帕奇只提供一款2.4升排量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3千瓦,最大扭矩230牛米。与发动机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发动机低扭表现强劲,动力输出较为线性,总体给人沉稳有力的感觉。在燃油经济性上,配备的eco节能模式可以起到不错的节油效果。科帕奇采用专业SUV底盘,源于通用全球SUV平台-theta平台,与凯迪拉克SRX欧宝安德拉相同,较之和轿车同底盘的SUV车型在越野性能上有先天的优势。

科帕奇同样拥有着硬派的外形,并且丰富的配置与不错的空间表现具有很强的优势。目前5座版和7座版同时在售,提供不同需求的选择,实际购车优惠幅度也很大,绝对值得您考虑拥有。

欢迎大家关注大同芦笛雪佛兰官方微信平台

“霸气阳刚”味十足 城市型SUV—科帕奇

大同市鑫鑫芦笛汽车销售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雪佛兰(进口) 雪佛兰 业务: 新车
电话: 0352-6116777 地址: 大同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湖滨大街34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