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石家庄车市 »  现代改款ix35曝光 或9月欧洲率先上市

现代改款ix35曝光 或9月欧洲率先上市

2013-06-14 17:17:22 来源:网上车市   转载      编辑:赵希   

近日,海外媒体发布了改款现代ix35的相关图片和配置信息。并公布其海外预售价为2.25万英镑(约合21.7万元),新车将率先在今年9月份于欧洲等地上市。

现代改款ix35曝光 或9月欧洲率先上市

由于此次新车为小改款车型,我们并没有在外观上看出太多明显变化。只在前后车灯处略有调整。加入了更加醒目的LED灯源,另外还加入了大灯清洗装置。

尾部同样仅在尾灯处进行调整,优化了内部灯组结构,并加入了LED照明元素。除此之外再无任何变化。

现代改款ix35曝光 或9月欧洲率先上市

内部样式同样变化不大,仅在方向盘上加入了一些镀铬装饰,另外在配置上,我们在中控台上还发现了有彩色液晶显示屏装置。据悉这款显示屏有7英寸并可支持触屏操控。同时新车还对卫星导航系统进行了升级,以及对音响系统有所优化。

现代改款ix35曝光 或9月欧洲率先上市

7英寸液晶触摸显示屏

空间上,新ix35也进行了大幅度优化,后备厢容积在常规状态下达到了591升,比现款大了130升左右,比逍客更是大了200升。

动力方面,先前在欧洲上市的ix35仍将采用1.7L四缸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但同样有所升级,每公里碳排放降低至135g,最大功率85kW。0-60mph(约96km/h)加速时间为12.4秒。

现代改款ix35曝光 或9月欧洲率先上市

石家庄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05 ;车友群:172191237
关注网上车市石家庄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jz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