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沧州车市 »  身有形 心无界——新狮跑区域上市会

身有形 心无界——新狮跑区域上市会

2013-06-15 00:30:12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赵莉   

【网上车市沧州讯  沧州悦达起亚狮跑】新狮跑作为一款都市型SUV,一改传统SUV的粗犷造型,整体设计在保持强悍风格的同时融合了轿车化的设计理念。其车身曲线简洁流畅,整体风格时尚运动中又不失大气。从正面看,硕大多边形时尚水晶前大灯配以圆形的防雾灯,传递着时尚的信息;大胆的外包围设计,动感十足;水箱散热隔栅外围以镀铬宽条处理,中间镶嵌大型起亚标识,突出了全球品牌形象的概念。

悦动无限 东风悦达起亚新狮跑任丘焕然上市

 活动主题:身有形 心无界——新狮跑区域上市会

 活动时间:2013年6月16日

 活动地点:任丘运诚专营店内

 内容:6月16日,任丘区域“身有形 心无界-新狮跑区域上市会”即将在东风悦达起亚

 任丘运诚4S店召开,活动期间重重大礼等您拿,欢迎你来店品鉴!

 详询:0317-2253888

 地址:任丘市燕山北道中建七局南侧

起亚狮跑堪称都市SUV车型的开山鼻祖,具有纯正的都市SUV血统,也是世界上最初具备on/off-Road两个功能的都市型SUV之一,其大胆革新,提出新的汽车趋势和模板,揭开汽车历史新篇章,享有“全球人气车”美誉。

作为东风悦达起亚针对中国消费者日益增长的个性化、多样化汽车消费需求,而推出的一款时尚并具有时代气息的都市型SUV,狮跑最大程度地融合了MPV的多功能性及乘用轿车的驾驭性和操控性,既适应城市道路的舒适性,又兼备越野车的性能,是一款名副其实的“都市拓界车”。

任丘市运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位于河北省任丘市燕山北道林业局北运诚汽车销售公司,是经营东风悦达起亚品牌,主要以销售新车为主,同时也为用户提供配件、维修等服务.品质一致为客户所肯定。

任丘运诚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风悦达起亚 业务: 新车
电话: 0317-2253888 地址: 任丘市燕山北道中建七局南侧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