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赤峰车市 »  圆父亲的驾驭梦 不同个性SUV推荐导购

圆父亲的驾驭梦 不同个性SUV推荐导购

2013-06-14 11:22:11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南海龙   

转眼6月16日就要到了,我们又迎来了一年一度的父亲节。在人们的印象中,父亲是家庭的顶梁柱,拥有强劲的臂弯和宽厚的肩膀,往往在家中默默无闻但身负着重大责任的人,父亲的所思所虑都关乎着整个家庭生活的品质,比如住房、家庭用车等。在父亲节到来之际,笔者挑选了三款不同个性的SUV,相信总有一款能够吸引父亲的眼球,既能圆父亲的驾驭梦想,还可为全家出行带来便捷。

圆父亲的驾驭梦 不同个性SUV推荐导购

推荐一:英伦SX7

指导价:9.28万-12.98万

适合顾家型父亲:成熟,稳重,体贴

推荐理由:英伦SX7拥有稳重的外型、宽大的空间、五星安全的设计、CVVT+6AT省油又强劲的动力组合,特别适合顾家型父亲的选择。

作为吉利旗下英伦的首款SUV,SX7传承了“底蕴、信赖、关爱”的品牌内涵,具有超高的性价比,它主张为幸福家庭而打造家庭经济型SUV,在舒适、安全、动力和空间等方面都得到了新的突破,同时各处都体现着英伦SX7对家庭的关爱。

圆父亲的驾驭梦 不同个性SUV推荐导购

英伦SX7的整车造型兼具SUV与家轿气质,非常符合顾家男人的个性,横条式三幅进气格栅上搭配英伦品牌的LOGO,前脸整体呈现出时下比较流行的“X”状,五边形前  大灯和金属质感的进气格相互衬托,加上下部有镀铬的雾灯,还有硬朗的侧身线条,让整车看起来稳重大气又不失时尚活力。

空间方面也是SX7的其中一大亮点所在,其拥有长达2661mm的轴距,保证了车内空间的宽裕,前排和后排的垂直空间分别达到960mm和975mm,给车内人员带来了如同客厅般的乘坐体验,在全家出游时也能轻松应对各种储物需求。

圆父亲的驾驭梦 不同个性SUV推荐导购

对于家人来说出行的安全尤为重要,英伦SX7在研发设计之初就以超五星安全为标准。运用先进的激光拼焊工艺,保证了极强的刚性。它还拥有6+1安全气囊系统,率先采用同级中独有的膝部气囊,此外,博世最新版本ABS+EBD、ISOFIX标准儿童座椅固定装置、防炫目内后视镜等功能,全方位保护驾乘者的安全,让您全家安心享受旅途的快乐。

动力方面也是父亲们所关注的重点,英伦SX7搭载了1.8L、2.0L、2.4L三款发动机,并匹配了5速手动及先进的澳大利亚DSI 6AT变速器,6AT的换挡反应仅为0.3秒,在提高燃油经济性的同时,也大大提高了整车的操控表现。同时,英伦SX7的发动机采用了国际先进的平衡轴、可变正时、全铝材料等技术,在提升发动机性能的同时,也保证了发动机的燃油经济性,为用户带来强劲流畅的驾控体验。

推荐二:东风标致3008

指导价: 15.97万-21.67万

适合潮男型父亲:时尚,运动,潮流

推荐理由:东风标致3008拥有时尚运动的外观和内饰、多路况适应系统、涡轮增压发动机附带雪地模式和运动模式,特别适合时尚运动型父亲的选择。

圆父亲的驾驭梦 不同个性SUV推荐导购

东风标致3008应该算是这一级别的新生力量了,作为2013年首款上市的SUV车型,3008也意在这一领域有一个新的突破,本次上市的东风标致3008,主打入门级SUV区间,这也是时下竞争最为激烈的一个区间。

东风标致3008最大亮点莫过于它的动力,其采用的1.6T涡轮增压发动机,该发动机与宝马共同合作研发,采用了单涡轮双涡管进气技术,与之相匹配的变速箱则采用了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带有手动模式,另外还有雪地模式和运动模式,可以满足用户的不同需求。

国产后的东风标致3008在外观上有了翻天覆地的变换,在继承了家族全新设计理念的同时,也将五官布局进行了重新的规划。前进气隔栅改为小嘴设计,周边配以镀铬饰条进行精心的修饰,车头LOGO也换用全新的LOGO标示,使车辆整体更具运动感也更有亲和力。

圆父亲的驾驭梦 不同个性SUV推荐导购

内饰设计方面,东风标致3008的内饰布局与进口标致3008基本相同,飞行座舱式的设计充满了现代感,全黑色的配色动感十足,三幅式的方向盘底部采用了扁平化处理,更加富有驾驶乐趣,手部持握的部位采用了打孔设计,手感更佳。此外,双炮筒式的仪表盘让整车的档次有了不小的提升,中央的液晶屏内可以显示平均油耗、续航里程、平均车速等行车信息。

国产标致3008将标配6安全气囊、ESP车身稳定控制系统、HAC上坡辅助系统、EPB电子驻车制动系统,还包括集合公路、雪地、泥地、沙地、ESP关闭5种不同模式多路况适应系统,顶配车型配有HUD平示系统、3D实景智能导航等。最后不得不遗憾的是,国产标致3008并未采用全景天窗。

推荐二:道奇酷威

指导价: 27.49万-37.29万

适合商务型父亲:热衷于事业,商务,多成员家庭

推荐理由:道奇酷威拥有美国进口汽车的血统,肌肉车的强壮外型,丰富的娱乐配置,包括后排大尺寸的液晶显示屏,全车7座,最高3.6L的四驱动力,特别适合商务型父亲的选择。

道奇品牌一直以肌肉车形象示人,是美国汽车品牌中的经典。其旗下的跨界SUV——酷威,除了拥有美式车型的粗犷风格外,还兼顾了MPV的实用性。

圆父亲的驾驭梦 不同个性SUV推荐导购

酷威的外观设计是典型的美式肌肉车造型,简单平直的线条,勾勒出魁梧而健壮的身躯。酷威的内饰设计独特,绿色冷光仪表盘颇具美式风格,而平直的布局则显得棱角分明。值得一提的是它的空调系统,这也是道奇酷威值得表扬的地方,三温区空调基本上能够照顾到车内绝大多数乘客的需求。

配置方面,酷威在同级别当中并不突出,最大的亮点在于和彩色大屏分离的导航系统。这使得酷威的中控台上拥有两个大屏幕,中控台顶部的导航显示屏整合了导航系统和倒车影像,读数清晰,看上去一目了然。

圆父亲的驾驭梦 不同个性SUV推荐导购

酷威车身长宽高尺寸为4888 mm、1878 mm、1745 mm。轴距为2890 mm。前两排的座椅舒适性没有任何问题,然而第三排空间则相对比较狭小,如果要满载跑长途不会是一件舒服的事情。好在第二排座椅可以前后移动,可以第三排乘客稍微腾出一些腿部空间,从而缓解长途座车的压抑感。道奇酷威还为后排乘客准备了大尺寸的液晶显示屏,全家出游时,这会是一个不错的娱乐配置。空间灵活性是酷威的一大优势,全车7个座椅,除了驾驶席之外,其余6个都可以任意独立折叠,可以营造出非常实用的储物空间。

道奇酷威装备了一台排气量为2.7升的V6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36千瓦,最大扭矩256牛米,拉动1.75吨的车身不能说非常轻松,但应该也不会力不从心。此外,还有3.6升四驱车型的选择,搭配的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可以为驾驶员提供一定的驾驶乐趣。

赤峰传奇汽车销售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吉利英伦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3676 地址: 内蒙古赤峰市红山区桥北物流园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