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成都车市 »  父情节献礼 六款适合父亲的SUV推荐

父情节献礼 六款适合父亲的SUV推荐

2013-06-14 15:48:5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叶萌   

每年六月的第三个星期日是父亲节,作为子女的你,是不是产生了给父亲购车的想法?既然如此,我们就要认真挑选,根据父亲的品味选择一台最适合他的车型。以不同人群的经济实力,我们挑选了5款SUV作为考虑的范本,它们的实用与舒适,一定能成为父亲节最好的礼物。

父情节献礼 六款适合父亲的SUV推荐

哈佛H6

适合人群:经济型父亲

售价:10.08万-15.18万

哈弗汽车  哈弗H6 1.5T MT

推荐理由:

在国产自主品牌SUV的范畴内,哈佛H6的销售业绩一直名列前茅,而10.08万~15.18万的价格区间很容易被一般家庭所接收。作为经济型爸爸,它的外观、性价比表现都比较实在,对于普通老百姓来说,这样的车型一定能成为爸爸们生活和工作上的得力助手。

哈弗汽车  哈弗H6 1.5T MT

哈弗汽车  哈弗H6 1.5T MT哈弗汽车  哈弗H6 1.5T MT

在外观方面,哈弗H6中规中矩,但绝不刻意模仿。它更多的体现了自主设计,在沿袭H3和H5硬朗风格的同时,也增加了城市SUV优雅的一面。实际上我们从哈弗H6的销量上就可以看出它的成功。另外,H6的长宽高分别为4640mm、1825mm和1690mm,轴距为2680mm,尺寸在同级车中不占优势,但基本可以满足消费者对大空间的要求。

哈弗汽车  哈弗H6 1.5T MT 中控台整体

在内饰方面,哈佛H6的设计没有过多的修饰。上深下浅的中控台配色凸显居家感,细节之处也值得考究,加入了银色装饰和类似钢琴烤漆的材质,增加了整体质感。相比外观造型,H6的内饰则显得平淡了一些。

哈弗汽车  哈弗H6 1.5T MT 驾驶席座椅正视图

哈弗汽车  哈弗H6 1.5T MT 左前车门控制区特写哈弗汽车  哈弗H6 1.5T MT 第二排座椅头枕整体

虽然空间上与同级别车型相比稍显逊色,但作为SUV车型,它仍然能满足大多家庭的需求。乘坐空间足以满足一般体态消费者的需求,808L的行李箱容积已经足够装载一些日常物品,而如果将后排座椅收起后,H6的最大行李箱容积可以拓展到2010L,如果爸爸们要带着儿女出行度假或是简单的拉些货物它都能够胜任。

哈弗汽车  哈弗H6 1.5T MT 发动机局部特写

在动力方面,哈弗H6拥有2.0L、1.5T、2.4L汽油和2.0T柴油共4种排量,手动挡和自动挡以及两驱和四驱多种车型,其中1.5T车型更加引人关注,它搭载代号GW4G15B的1.5T涡轮增压全铝发动机,最大功率150马力(110kW)/5600rpm,最大扭矩210N·m/2200-4500rpm,比2.0L发动机多17马力、24N·m。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