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咸宁车市 »  雪佛兰景程:给您一个清新舒适驾驶体验

雪佛兰景程:给您一个清新舒适驾驶体验

2013-06-14 10:21:11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朱俊   

网上车市咸宁站讯雪佛兰这个从1911年开创的品牌拥有着百年历史。从1911开始,驾驶者的快乐和骄傲从未停止!在这样一个污染严重空气污浊pm2.5超标人人担忧的今天。咸宁雪佛兰景程很骄傲的宣告:“我们会给所有驾驶者一个清新舒适的驾驶体验!”

雪佛兰景程:给您一个清新舒适驾驶体验

雪佛兰景程:给您一个清新舒适驾驶体验

雪佛兰景程就具有应对雾霾的“杀手锏”,这个杀手锏就是雪佛兰景程配的VAPS系统。景程的VAPS系统全称为 Vehicle Air Purifier System,中文名称是臭氧负离子香氛空气净化系统,这套系统加装了带活性炭的复合过滤系统,可以对PM2.5颗粒进行有效吸附,从而大大降低车内污染物浓度,并在车内释放一定浓度的负氧离子,既可以达到杀菌的目的,同时也起到了净化车内空气的作用,可以说是一款对人体非常有帮助的配置,而这样的配置在其他车型上罕有所见。

无论是雾霾还是沙尘天气,在全新景程的车内内,您和家人都能尽情享受着如雷雨过后般清新的空气。选择咸宁雪佛兰景程让自己拥有一个清新的小天地吧!咸宁雪佛兰全体员工欢迎的到店咨询!

咸宁购车交流群:287802418

咸宁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126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