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忻州车市 »  独家为您打造既省钱又省油的奇瑞旗云2

独家为您打造既省钱又省油的奇瑞旗云2

2013-06-14 09:06:06 来源:网上车市忻州站   厂商稿    作者:刘会芳   编辑:赵锐   

低碳环保是全球热议的社会话题,我国人口基数大,机动车数量多,节能减排更是重中之重。近些年,民族汽车企业不断进行科技研发,推出了双燃料汽车和电动汽车,以实现低碳出行的目的。而奇瑞旗云2 CNG车型也因具有经济高效、安全可靠、低碳环保等多种特点成为CNG车型市场的新宠。

独家为您打造既省钱又省油的奇瑞旗云2

节能环保  “省”是王道

CNG是压缩天然气的简称。CNG车型以天然气为燃料,由于不含苯、铅、硫等致癌物质,且燃烧完全、无杂物,排放清洁,一直被国家大力倡导。自主品牌奇瑞汽车,作为民族品牌领军企业为实现节能减排不断研发,特别推出的旗云2  CNG双燃料汽车。

旗云2 CNG车型最大的优势是燃料成本相当低,按百公里燃料消耗量6.9立方、燃料单价3.3元/立方计算,每行驶1公里仅需0.22元,可比汽油机节省50%以上的费用;其次,比起汽油价格涨多跌少,一月两变的情况,天然气的价格则非常的稳定。同时,购买旗云2CNG车型还可享受3000元装潢大礼,更是省上加省。

此外,保养费用低也是旗云2 CNG车型的一大优势,在使用天然气为燃料时,不会稀释润滑油,燃烧后不产生积炭,可减少发动机汽缸壁磨损,延长润滑油更换周期和发动机使用寿命,大大降低售后维修和使用费用。

安全可靠  用车无烦

在安全方面,旗云气瓶出厂前经过严格的物理试验,包括静水压力爆破试验、压力循环试验、耐火试验、坠落试验、枪击试验等保证气罐的承压能力;另外天然气钢瓶上安装有易溶塞和爆破片两种保安装置,当气瓶温度超过100℃或气压高于26mpa时,会自动破裂降压,保证气瓶的绝对安全。

在车辆后期使用方面,旗云CNG车型是奇瑞厂家严格按照国家相关技术标准,原厂生产的双燃料车型,它在保留原车供油系统情况下,增加了一套“CNG车型专用压缩天然气装置”,有别于私自改装车的是——免除上牌、年检麻烦,并享受整车2年6万公里的质保,同时享受行驶5000公里或购车6个月内首次免费保养。

现在各级地方政府在发展城市燃气方面也非常积极,CNG加气站数量也在迅速增长。为CNG车辆的发展和使用提供了良好的环境。面对持续攀升的油价和日益紧缺的能源,CNG双燃料车无疑将成为最有利于全面推广和普及的清洁能源车型。节能、环保、安全、高效的旗云2 CNG车型不仅为社会环保事业贡献力量,而且也节省了消费者的日常使用及保养费用。

山西大唐汽贸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奇瑞 业务: 新车
电话: 0350-3122999 地址: 忻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九源东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