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烟台车市 »  奔腾首款都市SUV奔腾X80荣耀上市

奔腾首款都市SUV奔腾X80荣耀上市

2013-06-14 09:03:12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纪宏涛   

奔腾首款都市SUV奔腾X80荣耀上市

【烟台网上车市讯】2013年5月16日,主题为“越精彩 享自由”的奔腾X80上市发布会在青岛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整场发布会充满了科技、时尚和动感的气息,奔腾X80在万众瞩目中震撼登场,同时一汽轿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晓军先生公布了奔腾X80的市场指导价为11.98万—18.18万元,至此奔腾品牌进军SUV市场的大幕正式开启。

车型(烟台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奔腾X80 2.0L MT基本型2013款 11.98 11.98 暂无优惠  
奔腾X80 2.0L MT豪华型2013款 13.18 13.18 暂无优惠  
奔腾X80 2.0L AT舒适型2013款 13.38 13.38 暂无优惠  
奔腾X80 2.0L AT豪华型2013款 14.58 14.58 暂无优惠  
奔腾X80 2.3L AT时尚型2013款 14.78 14.78 暂无优惠  
奔腾X80 2.3L AT豪华型2013款 15.98 15.98 暂无优惠  
奔腾X80 2.3L AT旗舰型2013款 18.18 18.18 暂无优惠  
制表:烟台车市 yt.cheshi.com

奔腾X80融合了中国一汽几十年的技术积淀,代表了目前国内最为领先的汽车制造工艺和科技水平,并呈现出高规格都市SUV的多项突出特点:平台先进、外观时尚、内饰舒适、安全可靠、配置丰富、品质卓越等。奔腾X80的到来,意味着一汽轿车走出了单纯的轿车市场,形成了中高级轿车、中级轿车、经济型轿车和SUV车型的多车型组合的产品阵容。

奔腾首款都市SUV奔腾X80荣耀上市

 一汽轿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晓军公布了奔腾X80的市场指导价奔腾首款都市SUV奔腾X80荣耀上市

奔腾X80现场展示

领先优势 品质卓越

奔腾X80源于B级车平台,拥有B级车的舒适性、动力性、操控性、安全性与大空间,而且与奔腾B90共线生产,更是为其卓越的品质提供了有力保证。奔腾X80搭载中国一汽全新研发的ET3系列高性能全铝合金发动机,其结构紧凑、先进高效,2.0/2.3L黄金排量兼顾动力性和经济性,20万公里故障低,性能稳定。与这款发动机匹配的是目前同级别最先进的变速器系统——爱信第二代F21系列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结构先进重量更轻,燃油经济性得到大幅提升。而“双横臂式前独立悬架”和“E形多连杆式后独立悬架”的设计,使得奔腾X80在驾乘舒适性与稳定性上也超出同级车。

在外观设计上,奔腾X80以“雄鹰展翅”为设计灵感,在延续家族简洁、流畅的造型风格的同时,也融入更多的流行元素。“L”形LED日间行车灯和“一”字形LED位置灯相结合的多层次前大灯设计,结构新颖,未来感和科技感十足。侧窗和后窗的装饰亮条与后扰流板所形成的曲线,形成了奔腾X80独具匠心的外部造型符号“X”,充分体现了其动感、时尚的设计理念

奔腾X80整车内饰仪表板、座椅和方向盘的主线条均采用由雄鹰双翼衍生的“V”字造型,将科技感和雕塑感巧妙融合。中控面板区域线条简约、圆润,配合红色的背光,美观大方。

在安全性方面,奔腾X80通过采用更高强度的车身以及更加先进的安全装置,从设计上能够达到C-NCAP五星标准。3H加强型车身结构、高强度车身钢板、AFS前大灯自适应调节系统、Bosch第9代ESP系统等,无论主动安全还是被动安全,奔腾X80都做足功课,让周到无忧的安全呵护全程相伴。

同时,奔腾X80还搭载了丰富的高科技配置,如智能钥匙一键启动系统、智能灯光系统、电子驻车系统以及人机交互系统等,这些智能系统和智能装备通过业内先进的、只有高端豪华车采用的5路CAN总线以及LIN总线系统控制实现,为车主打造了一辆充满智慧的智能座驾。

此外,奔腾X80通过多项严苛的开发验证,高精度的工艺水准,一丝不苟的制造细节,多重严格的检测把关,严格的质量保证系统,每一个细节都精工细作,造就了其卓越的品质。

高端科技 实力绽放

奔腾X80上市会采用了多种高科技手段,为现场观众呈现了一场大气磅礴的科技视听盛宴。动感十足的舞台,眩目华丽的灯光,酷炫的影像,完美诠释出奔腾X80所具有的科技魅力和奔腾进取不止的品牌精神。     

作为奔腾品牌面向都市SUV细分市场的首款车型,奔腾X80的上市对于中国一汽及一汽轿车都具有重大意义。正如中国第一汽车集团公司董事长徐建一在发布会上说到,奔腾X80是中国一汽践行品牌战略,诠释“品质 技术 创新”品牌内涵的又一代表作,它将让全社会看到一汽人对卓越品质、先进技术的不懈追求和坚持。一汽轿车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安铁成也表示,奔腾X80是一汽轿车发展史上的一个里程碑,是一汽轿车自主事业的进一步深化与拓展,丰富了奔腾品牌的产品线,全面展现了中国一汽的制造实力以及科技创新能力。

承载着奔腾品牌长期积累的“品质”、“安全”等优良DNA,奔腾X80以内外兼修的科技实力,实现了驾驶乐趣与实用舒适的完美结合。这种非凡的实力,必将助力奔腾X80开启出新的篇章,同时为一汽奔腾品牌、中国一汽及自主汽车产业注入新的活力。

烟台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19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