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厦门车市 »  热烈庆祝瑞德隆漳州奇瑞4S店盛大开业

热烈庆祝瑞德隆漳州奇瑞4S店盛大开业

2013-06-13 18:19:1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曾国城   

庆祝瑞德隆漳州奇瑞4S店开业

6月16号漳州瑞德隆奇瑞4S店正式开业,漳州、厦门三店联合特惠回馈新老客户,优惠幅度史上最大,期待广大准购车一族的参与!开业促销总是最优惠的,开业期间漳州瑞德隆推出全系车型特惠,最高享受20000元现金优惠,如热销车型QQ仅售2.68万元,E5仅售5.48万,瑞虎仅售7.48万……另外凡在开业期间到瑞德隆旗下任何一家店购买任何一款奇瑞轿车除享受现金优惠外,还送开业大礼包,到店看车即送精美礼品,您还等什么呢,快快行动吧!

瑞德隆从2007年成立至今,公司将近七年的发展,坚持诚信经营,深耕厦门、漳州市场,目前在厦门、漳州已开3家奇瑞4S店,获得厦门、漳州广大消费者的信赖和好评,销量稳步增长,J.D.POWER满意调查位居全国前列,入选奇瑞全国重点经销商行列。

漳州瑞德隆奇瑞4S店是按照奇瑞标准建成的及销售、售后维修、配件供应、信息反馈为一体的4S店,是整个闽南地区最大最标准的奇瑞4S店,公司地址位于漳州吉马汽车城内(吉马家具广场旁),地理位置十分便利,大大降低了漳州和各个县城地区客户购车及养车成本。公司开业后,将继续秉承奇瑞汽车的服务理念,以“客户满意”为宗旨,向客户提供“零缺陷”的产品和周到的服务是全体奇瑞人始终不渝的奋斗目标。

在开业期间除了价格优惠外,我们还推出奇瑞金融按揭特色服务,    1、0利息 0月供  奇瑞轿车开回家,只要首付50%,贷款50%,贷款一年,一年内免利息、免月供,一年后还清50%;2、奇瑞轻松贷套餐,只要首付两层,其余部分按揭分期,最高可分60期(5年),这对于手头现金不多的客户群里来说,大大降低购车压力。如QQ包牌首付最低只要10000元就可贷回家,E5首付9999元起。另外奇瑞金融与其他金融按揭相比还具有5大优势①审批周期短,审批1天,3天就可提车 ②不需要客户提供房产抵押③没有户口限制,外地户口也可以按揭④不需要上门调查客户资信⑤通过率高达95%以上,是目前汽车市场上最便捷按揭购车。

漳州瑞德隆汽车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596-2980555

厦门瑞德隆汽车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592-2083788

同安瑞德隆汽车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592-7139177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