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石家庄车市 »  新SUV/新MPV等 海马汽车新产品计划曝光

新SUV/新MPV等 海马汽车新产品计划曝光

2013-06-13 17:55:22 来源:网上车市   转载      编辑:赵希   

日前,海马S7在青岛举行了上市会并公布了其售价(上市文章)。在上市会后,我们对海马销售公司总经理吴刚进行了专访,了解了海马汽车接下来的动向,我们一同来看看。

据吴总介绍,未来海马将全面进入“2.0”时代,将通过新平台、新技术和新形象三部分内容打造新的海马汽车。其中新平台方面,未来海马将形成M系列——轿车;S系列——SUV;V系列——MPV三大类产品阵容。

新SUV/新MPV等 海马汽车新产品计划曝光

由于SUV市场目前增长迅速,海马未来会布局从小型到中型多款SUV。海马S7是S系列的首款车,S系列接下来的产品是一款定位在S7之下的SUV产品,将于明年3月推出。动力方面,该车有望搭载海马的1.5T发动机,并具有双VVT技术。这款车型之后,从此前专访了解到,海马还会有一款定位更高的7座SUV推出。

新SUV/新MPV等 海马汽车新产品计划曝光

『此次上市的海马S7』

此外,海马还将于今年年底首发一款新的MPV车型。结合此前谍照信息来看,编辑推测该车很可能基于现款普力马打造,就像S7是基于骑士升级而来一样,在现款普力马上进行升级推出。

除了新平台、新产品外,在新技术上海马未来将推出1.2T、1.5T、1.8T、2.0T等多款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其中1.5T发动机我们已经说了,会搭载在接下来推出的新SUV车型上,其它发动机也会陆续搭载到海马产品上。

新SUV/新MPV等 海马汽车新产品计划曝光

新SUV/新MPV等 海马汽车新产品计划曝光

从上面新产品规划来看,海马未来将推出的新车还是很多的。最后对于此次上市的S7的销量预期,吴总并没有明确表示,他表示未来SUV产品的总计销量(骑士+S7)希望月销超过6000辆。

石家庄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05 ;车友群:172191237
关注网上车市石家庄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jz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