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福州车市 »  福州阳泰红旗城市展厅 荣耀起航

福州阳泰红旗城市展厅 荣耀起航

2013-06-13 16:36:4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Reco   

55年的栉风沐雨、55年的智慧凝聚、55年的理想坚持,承载了千万人的期待...2013年5月30日、红旗H7在北京国家体育馆鸟巢映着璀璨的光芒中缓缓驶出,飞扬上市。400余位各界嘉宾与媒体代表共同见证了红旗理想的荣耀启程。

福州阳泰红旗城市展厅 荣耀起航

一座历史名城、温泉古都、有福之州—福州与红旗结下了“不解之缘”成为红旗首批红旗城市展厅--“红馆”建设的经销网点,福州阳泰红旗城市展厅--“红馆”将于6月16日正式开业(地址:福州市台江区新港街道五一南路189号(启富花园牡丹大酒店旁));携手红旗、让理想飞扬、一同续写红旗辉煌篇章;(福州阳泰红旗汽车咨询电话:0591-87609977

红旗H7共有3.0L和 2.0T两个排量的5 款车型,售价分别为3.0L尊贵型479,800元,3.0L豪华型399,800元,2.0T尊贵型379,800元,2.0T豪华型319,800元,2.0T技术型299,800元。

福州阳泰红旗城市展厅 荣耀起航

理念先进 科技领先

红旗是真正属于中国人自己的高档品牌。红旗采用世界一流的设备和工艺进行生产准备,沿用高档轿车的标准进行品质保障,建设了完善的销售服务网络,制定了高规格的服务标准,全方位体现了红旗高档轿车的风采,展现了民族汽车工业的最新成就”。

“作为‘高档行政商务座驾’,红旗H7的卓越品质可以概括为‘一大理念、四大科技’”,红旗H7总设计师徐世利这样解读红旗H7的核心竞争力。

福州阳泰红旗城市展厅 荣耀起航

其中,“一大理念”是整体构建设计理念。红旗H7从天安门的建筑艺术中获得灵感,将中国古代智慧和当代先进轿车设计理念相融合,将老红旗的经典设计元素和现代工业科技相融合,形成了局部和整体的统一,使得红旗H7整体造型大气、尊贵、经典、富含科技感。

红旗H7用“四大科技”保障其整体构建设计理念得以落实。首先是“全领域智能管理”。全车采用先进的CAN网络下的电子电气平台技术,控制模块多达36个,在同级别车型中处于领先地位。在此基础上,博世第九代车身电子稳定系统ESP、ACC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道路偏航预警、前防撞预警、人性化的智能前照灯、4.2寸TFT液晶显示屏、8英寸LCD触摸屏等科技装备,凸显了红旗H7的智能科技。

福州阳泰红旗城市展厅 荣耀起航

其次是“全感受舒适体验”。红旗H7通过外后视镜、遮阳帘、空调出风口自动摆风、自动校准时钟、驾驶员座椅记忆等人性化设计,以及水杯架、车载蓝牙、电动调节及电动折叠外后视镜、前后风窗除霜等多项细节,为乘客提供细致入微的贴心服务。超大的乘坐空间、后排座椅通风按摩、车载冷暖箱、13个BOSE扬声器、后排多功能中央扶手、三温区自动空调等一系列完美细节,为乘客提供尊贵豪华的乘坐感受。

再次是“全方位安全保障”。红旗H7拥有高强度车身、开阔的视野和Euro-NCAP欧洲五星成绩带来的超五星安全标准。8个安全气囊、可溃缩式转向柱、防入侵式制动踏板、三点式预警安全带,提供了周到的乘员保护;前后8探头雷达、前防撞预警系统、经典红旗旗标的设计优化,则又做到了细心的行人保护。红旗H7的“全方位”保护可以说是实至名归。

福州阳泰红旗城市展厅 荣耀起航

最后是“全路况平稳驾驭”。红旗H7搭载自主研发的3.0L和2.0T 两种排量的发动机,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拥有收放自如的澎湃动力;高性能的底盘悬架系统铸就了红旗H7随心所欲的卓越操控;主动夜视系统ANV、大灯随动转向系统AFS、AUTO HOLD自动驻车功能、第九代ESP系统的运用,使得红旗H7从容应对各种复杂路况。

福州阳泰红旗城市展厅 荣耀起航

先进的理念、领先的科技,为红旗H7的卓越品质打下了坚实基础,也为其高端定位提供了有力支撑。

高端服务 体系保障

福州阳泰红旗为了给广大用户提供高品质的服务,严格按照红旗服务标准:预约式、零等待管理,全程一对一专属化接待,只为让用户获得倍感尊荣的服务体验;个性化预约服务,数字化智能车间,只为 为用户提供卓越尊贵的服务感受。同时、中国一汽还为用户提供了高品质的服务保障:4年10万公里品质保障,担保期内零成本养护保障,遍布全国的九大备品中心为经销商提供支持,使得用户获得满意的服务。

更多详情请咨询:

福州阳泰红旗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591-87609977

地址:福州市台江区新港街道五一南路189号(启富花园牡丹大酒店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