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海口车市 »  信兴大众大型团购会 全系最高钜惠8.8万元

信兴大众大型团购会 全系最高钜惠8.8万元

2013-06-13 15:58:22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郑文彬   

【网上车市 海口站】2013年6月15日-16日上海大众海南第一旗舰店信兴汽车与《海口晚报•汽车周刊》联合举办“夏季优惠购车大行动”团购会火热开启。本着“车展优惠提前享”的宗旨,本次活动将让海南消费者在车展前畅享上海大众史无前例的钜惠。活动期间全系现车现卖,最高钜惠88000元;途观首付37800元起即可开回家。欲知更多详情,请致电或莅临南海大道168号(保税区西侧)上海大众海南第一旗舰店。销售热线:66831676

信兴大众大型团购会 全系最高钜惠8.8万元

熟悉上海大众的消费者都知道,如今的上海大众品牌产品力日趋强大,销量也逐渐攀升,随之而来的就是订车时间长,优惠幅度小等令消费者头疼的问题。为了解决客户们的购车困扰,本次活动策划缜密,准备周到,海南信兴准备了充足的现车资源,并向厂家申请了史无前例的优惠政策,以回馈多年来关注海南信兴,关注上海大众的客户。凡活动当天到海南信兴成功购车的客户均可获赠800元油卡大礼,真正做到购车省时、省钱、省心。“全新途观”现已到店并全面接受预订,首批订车客户可优先提车,欢迎亲临品鉴。

信兴大众大型团购会 全系最高钜惠8.8万元

新款途观脸谱风格有所变化,前进气格栅仍是双横条的设计,最大的不同就是新款大灯的设计,轮廓更加犀利,采用黑色底壳,风格也更加运动。大灯透镜周围加入了LED日间行车灯的配置,虽然中国市场暂时对日行灯配置没有强制规定,但这已经是如今新款车型很重要的时尚元素。尾灯部分,新款途观也进行了升级,将加入了新颖的方形LED尾灯。而内饰方面整体设计基本保持不变,仅是新增了一款棕色配色。

配置方面,新款途观将标配氙气大灯、ESP车身稳定系统、EPB电子驻车系统、胎压监测预计;菁英版以上车型将配备LED日间行车灯、疲劳监测、后排220V电源、方向盘换挡拨片、中文行车电脑、前排座椅加热、导航等配置。此外,新车还增加了棕色的车身颜色和全新的棕色内饰,可满足不少消费者的个性需求。同时,根据车型配置不同,全景天窗以及轮毂尺寸、款式上都有明显差异。

海南信兴汽车销售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上海大众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9181  地址: 海南省海口市南海大道168号(保税区西侧)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