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营口车市 »  营口奇瑞A3最高优惠7000元 店内现车充足

营口奇瑞A3最高优惠7000元 店内现车充足

2013-06-13 15:06:18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邵华   

营口奇瑞A3最高优惠7000元 店内现车充足

网上车市营口站讯】编辑从营口奇瑞奇祥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获悉,即日至6月24日期间,购奇瑞A3三厢版最高可享7000元现金优惠,店内现车销售,颜色可选,感兴趣的网友可直接致电咨询更多详情。


营口奇瑞A3优惠信息
车型(营口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新A3 1.6L MT进取型5座2010款 7.78 7.08 0.70 现车销售
新A3 1.6L MT尊贵型5座2010款 8.78 8.08 0.70 现车销售
制表:营口车市 yingkou.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想了解更多车型优惠信息请致电4008-112233转2525

营口奇瑞A3最高优惠7000元 店内现车充足

奇瑞A3的外形设计线条流畅、比例协调,给人感觉稳重而大气。最重要的是作为自主品牌产品的A3没有像以往一样搞“模仿秀”,着实让人眼前一亮。内饰看着简洁清爽,而且多采用弧线组合设计,让人感觉放松,正适合家庭用户的需要。用料也比较厚道,控制台上部使用了软性材质包裹,手感舒适。此外,新A3还采用了时尚动感的5幅式宽条纹铝合金轮毂,相比老款的6幅式细条纹轮毂,新A3的轮毂看起来更豪华,也更能彰显运动本色。

营口奇瑞A3最高优惠7000元 店内现车充足

奇瑞A3内饰整体布局简洁清新,上深下浅的内饰搭配不仅更具质感,而且在细节做工方面也有很大的改进。新款奇瑞A3取消了老款上方并不实用的显示屏,重新设计的三环式仪表替代了之前的一体式仪表,营造了更为动感的视觉效果。

营口奇瑞A3最高优惠7000元 店内现车充足

奇瑞A3搭载有1.6L与1.8L两个排量的自然吸气发动机,1.6L最大功率为93Kw(126Ps)/6150rpm,峰值扭矩为160Nm/3900rpm;1.8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7Kw(132Ps)/5750rpm,值扭矩为170Nm/4300-4500rpm。匹配的变速箱有5挡手动、4挡手自一体和7档CVT手自一体三种。

奇瑞A3 4S店部分保养情况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4年或12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240元左右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300元左右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奇瑞A3是奇瑞定位紧凑级家轿市场的主力车型,凝聚了奇瑞汽车多年来的技术积累和制造工艺精华。近期营口地区7000元的现金优惠,感兴趣的网友不要错过机会。

营口奇祥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奇瑞 威麟 瑞麒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2525  地址: 站前区南窑里(金牛山大街白庙子村口)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