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长春车市 »  “华耀上市 璀璨馨生”讴歌RDX RLX上市

“华耀上市 璀璨馨生”讴歌RDX RLX上市

2013-06-13 14:23:16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魏欣彤   

“华耀上市 璀璨馨生”讴歌RDX RLX上市

 2013年6月9日,主题为“华耀上市 璀璨馨生”的讴歌RDX、RLX上市发布会在长春长沈路讴歌4S店举行。整场发布会充满了科技、时尚和动感的气息,讴歌RDX、RLX在万众瞩目中震撼登场,同时讴歌长春长沈店总经理孙大吉先生公布了讴歌RDX3.0L的市场指导价为43.9万元,讴歌RLX市场指导价为85.8万元,至此讴歌RDX、RLX进军长春市场的大幕正式开启。 领先优势 品质卓越。

讴歌RLX

“华耀上市 璀璨馨生”讴歌RDX RLX上市

讴歌RLX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前脸,与目前国内上市的ILX车型类似。除了讴歌标志性盾形进气格栅以外,RLX车头灯的两排LED灯组要数是最抢眼的设计了。与以往我们印象中的LED灯源不同,RLX采用了LED宝石眼大灯,这是讴歌专门为RLX所设计的。

内饰上,讴歌RLX采用了全球首创的上下分层中央液晶显示屏,这大大减少了功能按键的数量,并极大优化了中控台上的布局,使得内饰整体简洁并很据科技感。上方8英寸显示屏主要承担信息显示功能,诸如显示倒车影像、视频及导航信息;下方的7英寸显示屏可触屏操作空调和音响等系统,如果不习惯,下方还设有物理控制按键。

动力方面,该车型搭载一款新的3.5L V6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230千瓦(310马力),最大扭矩为368Nm,与之匹配的是一台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讴歌RDX

“华耀上市 璀璨馨生”讴歌RDX RLX上市

讴歌RDX的内饰较老款布局变化明显,中控布局采用分体式环抱式,中控台上方的液晶显示屏位置上移,提高了便利性与安全性。配置方面,新车加入了诸多高科技配置,USB接口、显示屏集成短信息读取界面和多方位后视摄像头显示于一体。  

动力方面,讴歌RDX放弃了老款车型的2.3L涡轮增压发动机,换为传统的3.5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73马力(203kW),相比老款车型的2.3T发动机增加了33马力。与其搭配的是一台3.5L V6发动机、6挡自动变速器和一套重量更轻的新式SH-AWD全轮驱动系统。

精湛工艺 打造完美    

“华耀上市 璀璨馨生”讴歌RDX RLX上市

讴歌RDX、RLX新车发布会采用了多种科技手段,为现场观众呈现了一场大气磅礴的视听盛宴。动感十足的舞台,眩目华丽的灯光,酷炫的影像,完美诠释出讴歌RDX、RLX所具有的精湛工艺和打造完美汽车的品牌精神。    

在发布会上,讴歌长春长沈店总经理孙大吉先生公布了讴歌的市场指导价:

讴歌RDX3.0L的市场指导价为43.9万元

讴歌RLX市场指导价为85.8万元

极具竞争力的价格加上高档配置、高端品质,无疑让讴歌RDX、RLX的市场表现更值得期待。    

承载着讴歌品牌长期积累的“品质”、“精湛工艺”等优良DNA,讴歌RDX、RLX以内外兼修的科技实力,实现了汽车的驾乘乐趣,强调了运动豪华的品牌价值。这种非凡的实力,必将助力讴歌RDX、RLX开启出新的篇章,同时为中国汽车产业注入新的活力。

长春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03 
关注网上车市长春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cc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