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柳州车市 »  14-16日来宾车展 奇瑞汽车最高优惠8000元

14-16日来宾车展 奇瑞汽车最高优惠8000元

2013-06-13 14:15:33 来源:车商提供      编辑:梁柳敏   

2013夏季首场汽车交易会将于6月14-16日将在来宾市行政中心广场隆重举行,汽车交易会期间,奇瑞汽车各车型均有优惠,各种超低价等着您,还在等什么?只需一张身份证,奇瑞等你来开走!

参与车型包括E5、QQ,瑞虎、新风云2等主流车型。消费者在此期间购买以上车均可享受不同程度的优惠政策,贷款方面,奇瑞e5推出只需首付9999元,就可将奇瑞E5开走; 奇瑞“仅需一张身份证奇瑞全系贷回家,大大减轻年轻消费者购车压力,让年轻人轻松享受有车生活。(柳州汽贸园展厅也同时可以享受优惠活动)

14-16日来宾车展 奇瑞汽车最高优惠8000元

活动时间:6月14日~16日

活动地点:来宾市行政中心广场(来宾市人民路1号) 

柳州鑫广达旗瑞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奇瑞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4065  地址: 柳州市汇轮路8-1号(广西汽贸园内)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