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苏州车市 »  感恩父亲节 购传祺尊享多重钜惠

感恩父亲节 购传祺尊享多重钜惠

2013-06-13 14:04:4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陆凤   

如果说母亲给了我们生命,那么父亲给我们的就是无处不在的庇护。我们也早已习惯了这种关爱,并且认为是理所当然。渐渐忘记了感动,忘了说声谢谢。

在父亲节即将到来之际,传祺将为朋友们提供一个将爱表达,将感恩大声说给父亲听的机会。通过给父亲写信、寄贺卡的方式表达自己对父亲的爱和感激。来店写下对父亲的祝福或者对父亲最想说的一句话,即可获得传祺为您精心准备的夏日礼品一份,购传祺GS5智尚版综合钜惠13800元,到店赏车试驾还有清爽试驾礼。

感恩父亲节 购传祺尊享多重钜惠

低调奢华的潮流设计

传祺GS5如今已跻于国内热销城市SUV车型行列,其高度原创的造型一直倍受好评,光影雕塑设计理念打造的外观线条气韵流动,前瞻设计结合最新推出的时尚摩卡棕色调,凸显品质和魅力,配以棕色内饰,优雅格调一脉相承,吸引大批消费者青睐。轴距达2710mm的传祺GS5,拥有硬朗的中型城市SUV大身材,带来更为舒适的驾乘空间。

据了解,近日来店咨询传祺GS51.8T摩卡棕配色版的消费者络绎不绝,订单日益火爆,其中不乏潮流男女、精英人群。在父亲节期间,订购传祺GS51.8T摩卡棕配色版更将获得神秘大礼包。

操控自如的驾乘优越感

双T车型传祺GS5 1.8T和传祺GA5 1.8T今年的相继上市无疑使得广汽传祺的产品竞争力大幅提升,两款车型的1.8T发动机均运用最新增压中冷(T/C)技术, 最大额定功率达130千瓦,动力性能超过自然吸气2.4L发动机。传祺GS5 1.8T还采用博格华纳最新i-4WD智能适时四驱系统,全系标配博世全球最新9.1版ESP,为消费者带来愉悦驾乘体验。而传祺GA5 1.8T采用家族化新名称,在外观、内饰、动力、科技等方面进行全面升级,而且由于采购成本与使用成本均比合资品牌低,却能带来超越同级的驾乘感受,传祺GA5已在公务车及大众消费市场颇受欢迎。

这个6月,“心驰圣地 祺行天下——传祺家族贺兰山探寻挑战之旅”即将开启,传祺GA5/传祺GS5/传祺GA3将首次联袂出击,勇征大漠边疆,期待各车主的参与,与传祺家族共同见证中国品牌力量与梦想。

时时刻刻的贴心服务

为了进一步增强传祺的竞争优势,从2013年4月起,广汽传祺联手专属金融公司——广汽汇理,推出免费道路救援服务,凡办理广汽汇理个人消费信贷购买传祺车型的客户,只需拨打道路救援24小时免费热线4000-800-165,便可享受包括现场救援、拖车服务、困境救援在内的免费道路救援服务。

 

购车详情请垂询苏州地区推荐经销商
广汽传祺苏州前程店

苏州授权经销商(含吴江地区)
地址:苏州市吴中区木渎镇凯马汽车城珠江南路999-12号(与苏福路交界向北200米)
销售热线:0512-66010555

公司网址:http://gac.qianjincar.com/
广汽传祺苏州前程高新车城星级店
地址:苏州市高新区汽车城汇通路(马运路向北200米)
销售热线:0512-66615300
订车预约:http://gac.qianjincar.com/yuyue.asp?action=购车预约
客户留言:http://gac.qianjincar.com/guestbook/index.asp

敬请关注广汽传祺苏州前程店腾讯微博http://t.qq.com/guangqichuanqiszqc
敬请关注广汽传祺苏州前程店新浪微博http://e.weibo.com/djse010

新浪微博二维码:

感恩父亲节 购传祺尊享多重钜惠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