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西安车市 »  全新大切诺基领衔克莱斯勒出击西安车展

全新大切诺基领衔克莱斯勒出击西安车展

2013-06-14 06:00:2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编辑:郭志刚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

克莱斯勒携旗下全品牌Jeep品牌、克莱斯勒品牌、道奇品牌出击西安国际车展

Jeep品牌独领SUV今朝,引领SUV未来发展

全新进口克莱斯勒300C、大捷龙和道奇酷威,各领风骚

Jeep品牌携手民生银行推出购车尊享方案,最低首付低至20%、其它车辆余款及相应税费均可分期付款

全新大切诺基领衔克莱斯勒出击西安车展

全新大切诺基领衔克莱斯勒出击西安车展    全新大切诺基领衔克莱斯勒出击西安车展

6月8日,第四届西安国际车展,克莱斯勒中国携旗下Jeep、克莱斯勒、道奇三大品牌八款进口车型于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B3馆克莱斯勒&Jeep展台联袂亮相。其中,全球高端SUV引领品牌Jeep不仅为西安消费者带来本届车展最为全面的SUV产品阵容,更奉上全新改款的8*7史上最强豪华SUV——2014款全新大切诺基,与此同时,克莱斯勒品牌旗下的300C、大捷龙和道奇全新进口酷威也将悉数亮相本次车展,形成本届车展横跨SUV,轿车,MPV以及跨界车全细分市场的最强产品矩阵。

当然,除了最强最新的产品亮相,克莱斯勒中国还联手民生银行为西安消费者带来诚意十足的购车方案,针对旗下多款车型推出“无忧用车零售金融专案”,如果现场订购指定车型,只需首付2成,而其它车辆余款及相应税费均可分期付款,进一步减轻首付压力。

全新大切诺基领衔克莱斯勒出击西安车展

全新大切诺基领衔克莱斯勒出击西安车展

SUV今朝,还看Jeep

如果你想购买一款彰显品味和地位,同时又有品质的SUV车型,你绝对不能错过Jeep展台!

首先,Jeep的品牌地位,其它SUV品牌无法超越: 2012年全球销售超过70万辆,荣膺“SUV全球销量第一”的王座;并以年销量高达107%的增长,成为中国进口车品牌销量增长第一位的国际品牌。此外,Jeep品牌始终拥有最先进的技术: Jeep是今年推出百年汽车史第一个9速车的品牌,再次突破行业技术瓶颈;本次亮相的全新大切诺基更拥有整个行业最丰富的驾驶模式,具备最强劲的全路况实力;当然,SUV选择最多的还是Jeep:从20万到120万,从纯血四驱车到全尺寸豪华SUV, 几乎覆盖了整个SUV的各大细分市场。

全新大切诺基领衔克莱斯勒出击西安车展

全新大切诺基领衔克莱斯勒出击西安车展

而无论是否购买SUV车型,消费者都应该去看下首次在西安亮相的、最能体现全新Jeep品牌发展方向的家族旗舰——进口全新大切诺基。因为这款SUV全新改款后,逾10项技术和工艺位列同级之最,直接剑指奔驰ML、宝马X5大众途锐等车型。目前,进口全新大切诺基共有5款车型,售价60万内起,除了强大的的产品实力, 进口全新大切诺基此次极具竞争力的价格矩阵,刷新了豪华SUV各级别的综合价值标杆。搭载业界最领先的ZF8速自动变速箱与全球十佳发动机,实现高效动力与燃油经济性的完美平衡。根据工信部数据,进口全新大切诺基3.6 L 车型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10.4升,位列同级别车型最低。此外,全新大切诺基还提供业界最多的7种驾驶模式,涵盖公路、越野和节能三大驾驶需求。而体现全球最绝美圣境的五大主题内饰以及高科技的双屏人机互动技术,使进口全新大切诺基不仅为豪华SUV市场树立了标杆,更预示着整个Jeep品牌在未来向着更高效、更全能、更精湛的战略轨迹前行。

除了旗舰新大切,同台亮相的还有进口全能都市SUV——2013款Jeep指南者自由客,车型选择更丰富,黄金排量的效能动力系统和舒适进化的内饰配置,进一步增强都市日常实用性;终极四驱利器——Jeep牧马人则凭借充满个性而无法复制的经典风格,以及流淌在骨子里的那种活彻底精神,成为每个男人心中的梦想之车。

全新大切诺基领衔克莱斯勒出击西安车展

全新大切诺基领衔克莱斯勒出击西安车展

克莱斯勒300C、大捷龙、全新进口酷威,各领风骚

本次车展亮相的克莱斯勒300C以个性鲜明、性能卓越而著称。全新进口克莱斯勒300C搭载3.6升Pentastar®V6发动机,不仅能输出210千瓦的最大功率和340N•M的最大扭矩,更实现了高性能与低油耗的完美平衡。内饰方面,极具风格的意式奢华则成就了全新进口克莱斯勒300C “全球十佳内饰”的殊荣。克莱斯勒300C内饰采用百万级别豪车法拉利玛莎拉蒂专属的Poltrona Frau®真皮手工缝制,与经过手工打磨的实木嵌饰搭配,创造出了独树一帜的新美式豪华主义典范之作。

克莱斯勒品牌旗下另一款车型——大捷龙系列车型始终以一贯的创新精神开启并引领MPV市场的风尚潮流。如今,全新进口大捷龙为消费者带来颠覆性舒适体验的杀手锏便是其独创的DCT(Dynamic Comfort Technology) 动态舒适系统,可实时满足乘用者对舒适的需求;拥有同级豪华商务MPV中最强的输出功率和最高的扭矩,能在6秒钟内将车辆时速从70公里提升到100公里,轻松超越其他车辆,把潜在的险情甩在身后。此外,大捷龙独有的STOW'N GO隐藏式收纳座椅功能,配合德国ZF NIVOMAT悬架载荷自动平衡系统,更能营造出静谧、奢华的灵动乘坐空间。
另外,克莱斯勒旗下另一品牌道奇,携重树大7座豪华跨界SUV价值新坐标的全新进口酷威在本届车展汹汹来袭。全新进口酷威拥有领先同级的车身尺寸,灵活多变的空间组合及创新的3大隐形储物箱设计,另外搭载2.4L DOHC DVVT全铝发动机,配合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动力平顺,动力输出非常线性,拥有出色的燃油经济性。

全新大切诺基领衔克莱斯勒出击西安车展

全新大切诺基领衔克莱斯勒出击西安车展    全新大切诺基领衔克莱斯勒出击西安车展

全新进口酷威还获得2012年美国公路安全保险协会(IIHS)最高安全评价Top Safety Pick,欧盟新车安全评鉴协会(Euro-NCAP)最高安全评价——五星安全评级,为同级别7座豪华跨界SUV树立了国际顶级安全新基准。

诚意十足的金融购车方案

车展期间,克莱斯勒中国联手民生银行,推出“无忧用车零售金融专案”,该项金融政策可为消费者提供汽车分期业务和汽车个性化付款选择方案——低至两成裸车首付,一切繁复税费和保险,皆可一“贷”置之。与普通购车贷款相比,无忧金融方案不仅实现20%的裸车价格低首付,以及长达3年的贷款期,消费者更可对车辆购置税、保险、保养和代办服务费进行贷款,进一步减轻首付压力。具体涉及此项优惠的车型,可以到现场观展时垂询售车顾问。

全新大切诺基领衔克莱斯勒出击西安车展

最新、最全面的进口车型同台亮相,以及诚意十足的金融购车方案,相信会令西安消费者一饱眼福之余,更能选购到符合心意的爱车。6月8日—17日,这里将是最不容错过的展台!

陕西华夏汽车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Jeep吉普 业务: 新车
电话: 029-84517701 地址: 西安三桥经济技术开发区疏导线58号中国西部国际车城北大门卫星店地址:西高新唐延路华晶商务广场A座101、102号

陕西伊势威品志实业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道奇(进口) Jeep吉普 三菱 克莱斯勒(国产) 业务: 新车
电话: 029-86270093 地址: 西安市北二环西段6号(未央路立交桥西南角)

西安华威汽车贸易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道奇(进口) Jeep吉普 三菱 克莱斯勒(国产) 业务: 新车
电话: 029-83336633 地址: 西安市浐灞生态区通源路1680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