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南宁车市 »  进口现代飞思优惠5千元再送3千元大礼包

进口现代飞思优惠5千元再送3千元大礼包

2013-06-13 10:45:1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璐璐   编辑:张晓微   

百色第二届汽车交易会于2013年6月14日至16日在百色市联润汽贸园举办。编辑从进口现代广西华现4S店获悉,车展期间该店飞思1.6T优惠5000元,再送3000元超值大礼包,现车充足。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致电经销商进一步了解。具体价格见下表:

进口现代飞思优惠5千元再送3千元大礼包

现代(进口)  飞思 

飞思1.6T车型长宽高为4250mm×1805mm×1409mm,宽大的车身无疑更具视觉冲击力。17.28万元-21.98万元的售价区间对于一款纯进口车型来说,是非常充满诱惑力的。

不对称的美是现代飞思留给大家最深刻的印象,配合家族设计DNA——流体雕塑的特质,将这款引领另类风潮的三门轿跑车带入了我们的视线中。这就是现代汽车打造出的一部别具风格的“雕刻之光”产物——Veloster飞思。

本次优惠仅限百色车展期间,机会难得,敬请把握。

广西华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地址:南宁市白沙大道62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