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大同车市 »  纳智捷 搭载1.8T/2.0T的纳智捷S5将上市

纳智捷 搭载1.8T/2.0T的纳智捷S5将上市

2013-06-13 09:53:44 来源:网上车市大同站   厂商稿    作者:史红伟   编辑:李伟   

近日,东风裕隆纳智捷S5轿车将于今年7月份上市销售,动力搭载了1.8T以及2.0T两款增压引擎,预计售价在13万元起。

作为纳智捷品牌首款4门轿车,理所当然的同中求异,不仅要沿续品牌家族特色,更要展现专属之不同个性。原厂强调了三大设计美学元素于其中,包含了效能表面、驻笔回锋以及智慧飞翼;从车头看过去,“人”字样搭配横贯水箱护罩左右两侧的飞翼式厂徽,不仅是目光焦点所在,更是品牌专属且高辨识度的特征。

纳智捷 搭载1.8T/2.0T的纳智捷S5将上市

东风裕隆纳智捷S5轿车于今年7月份上市销售

作为东风裕隆旗下首款三厢轿车,纳智捷S5整体外观趋于时尚运动化,采用了家族大嘴式的前进气格栅,大灯组内配备了时下流行的LED日间行车灯;其车身长度4650mm,轴距则达到了2720mm;竞争对手瞄准了速腾朗逸福克斯车型

纳智捷 搭载1.8T/2.0T的纳智捷S5将上市

内饰配备了悬浮式中控台,并且搭配了9英寸智能人工显示屏

新车内饰配备了悬浮式中控台,并且搭配了9英寸智能人工显示屏,与其他品牌车型均采用投射形式体现抬头显示功能而不同的是,在驾驶者前方提供了可自动升降的长方形玻璃面板,包括时速、油耗在内的多种车辆信息均在显示在其内。

纳智捷 搭载1.8T/2.0T的纳智捷S5将上市

纳智捷S5搭载了1.8T以及2.0T涡轮增压发动机

动力系统方面,纳智捷S5分别搭载了2款VVT涡轮增压发动机。包括了最大输出功率116kW的1.8T发动机以及132kW的2.0T发动机。传动系统方面,1.8T车型搭配了5速手动以及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而2.0T版车型则搭配了一台6速首自一体变速箱。

纳智捷5 Sedan的外型设计除了是借由诸多钣件折线,类Coupe的前低后高造型来展现美学,其实,更重要的部分在于取得优异的空气力学效果,纳智捷原场数据显示,纳智捷5 Sedan的风阻系数为0.28;这除了展现“效能表面 (Surfacing Performance)”的流线设计精髓,低风阻系数也有助于油耗的优秀表现。

另外,除了追求外观与低风阻的优异,纳智捷为了创造车内的优异空间表现,纳智捷5 Sedan将A柱与C柱尽可能的向前及向后延伸以取得最佳角度,兼顾到车辆的节能效果,并让车侧钣件与车窗达到2:1比例的美学目的,更重要的,是营造出优异的车内空间,后座空间在膝部与头部都有相当不错的表现。

详情咨询纳智捷大同万捷汽车生活馆!

山西捷凯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查看详情>>
主营: 综合 业务: 新车
电话: 0352-5327555 地址: 大同市南环路西延东侧(庞大汽车园内)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