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东莞车市 »  讴歌客户答谢暨RDX/RLX新车上市发布会

讴歌客户答谢暨RDX/RLX新车上市发布会

2013-06-10 23:37:4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霞   

网上车市东莞站讯】: 6月16日,”越欣赏 越懂得“讴歌(东莞)客户答谢暨RDX/RLX新车上市发布会在东莞寮步国际汽车城讴歌旗舰店盛大举行,届时讴歌(中国)领导及华熙集团高层领导将出席此次活动。活动中可以欣赏精彩的表演、还有激动的互动游戏体验(积分可兑换讴歌精美礼品哦),还可以尽情品尝异国情调美味的糕点,吃喝玩乐样样齐全!活动现场更有神秘奢华大奖派发,当天购车维修保养可享五年来最低折扣及高额赠送。

讴歌客户答谢暨RDX/RLX新车上市发布会

2013年6月16日下午2点,我们相约东莞寮步国际汽车城讴歌旗舰店,活动当日到店即享意想不到的惊喜。期待您和您的家人到店参与活动!

讴歌客户答谢暨RDX/RLX新车上市发布会

 

城市越野之王:RDX:

RDX 3.0L精英版搭载了3.0L i-VTEC V6发动机,这是讴歌专为中国市场研发的一款车型,以丰富RDX车型的产品序列,并通过排量的下降,使其售价进一步下探。新锐豪华SUV RDX 3.0L的上市,标志着讴歌产品有着更加丰富的车型选择、更出色燃油经济性,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更为时尚、个性的购车之选。

RDX 3.5升 搭载V6发动机,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搭配全新的全时四驱系统,RDX使用大排量自然吸气发动机,看似背道而驰的理念,却隐藏着本田工程师们对平顺动力的诉求,也同样有他们对低油耗的努力。

讴歌客户答谢暨RDX/RLX新车上市发布会

讴歌旗舰车型:RLX:

RLX搭载了Acura最尖端的核心技术,其中包括Acura全球首创的PAWS(全轮精准转向技术),该系统实现了后轮束角的独立控制,让RLX在任何路况都能实现出色的转向精准性和操控稳定性。另外新车还首次采用了高度集成的智能多功能双显示屏,以及新一代AcuraLink全能智驾系统。在外观设计方面,RLX在“锐利边锋”的设计基础上,率先应用了Acura全球独创的“Jewel Eye”前灯设计,该大灯可通过光学镜头的折射原理产生10束光线。“Jewel Eye”前大灯也将成为未来Acura家族外观设计的DNA。

关于讴歌服务:

作为豪华车的维修保养费用或多或少牵动着用户的心。首先,Acura是率先实施4年/10万公里免费保养和保修服务的豪华车品牌,超长的保养时间和公里数为用户省去大笔养护花销。其次,对比竞争对手1万公里一次的免费保养,Acura所承诺的每5000公里一次,共计20次的免费保养服务频率是目前行业内的最高水平。在维修保养中,Acura均采用纯进口零部件和环保型材料,而且Acura为消费者提供18种共149个纯正零部件的免费保养。此外,Acura为保修期内所有车辆免费提供低温性能更好、换油周期更长且能适应更恶劣车况的进口全合成原厂机油。

在服务标准和品质上,Acura创新的One-to-One客户关爱系统,让特约店人员在温馨的沟通中准确记录顾客各方面的喜好。同时Acura更是体贴入微地提供保修期内全年365天24小时全时无间断的免费道路救援服务。道路救援期间,除了提供拖车和现场救援之外,Acura还针对客户所需提供3天以内带司机的高档备用车服务,多达3晚的五星级酒店免费住宿和免费返程机票,以及紧急代传口信服务、医疗法律咨询等贴心服务,这些服务举措均也是目前业内最高水准。此外,Acura还提供包括远距离诊断系统、双人快修等在内的多项创新性服务,可在30分钟内完成约定项目保养,实现了最高效率的车辆诊断与修理,最大限度地缩短了车主的等待时间。Acura还拥有完备的零部件供应体系,上海零部件仓库基本可提供90%以上的零部件,一周内便可到达,让维修更为高效。

东莞市红彤汽车贸易有限公司-Acura东莞寮步店4s

查看详情>>
主营: 讴歌 业务: 新车
电话: 0769-82871888 地址: 东莞市寮步镇国际汽车城4号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