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绍兴车市 »  三款高性价比紧凑型家轿 尚悦/伊兰特/阳光

三款高性价比紧凑型家轿 尚悦/伊兰特/阳光

2013-06-10 17:31:2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周婷婷   

网上车市绍兴站讯】家用轿车是我国市场上最热门的车型,当然,品牌影响力固然重要,但高性价比才是重中之重。如果在合资品牌中,三厢车、大空间、配置丰富、高通过性这几个条件都能满足的,那么一定是性价比最高的车。下面,就来了解一下市场上三款销量比较高的家用紧凑型车。

绍兴汽车网 天语尚悦

长安铃木天语尚悦

长安铃木天语尚悦自上市至今一直深受消费者关注。天语尚悦定位于家用轿车,它的上市打破了同级价格坚冰的高性价比,而且它还有着高通过性和国际化轿车品质,引领了多功能家用轿车的新风尚

首先,天语尚悦的外观给人一种厚重的感觉,多辐式镀铬进气格栅中间有着极具质感的铃木Logo,两侧大灯层次分明,从整体来看,前大灯的造型给人一种犀利的视觉冲击力。发动机盖上的线条给整车增添了立体感。车身侧面的后视镜加装了迎宾灯,给人一种B级车的气质,而轮毂采用了多辐式哑光处理,质感很明显。饱满的车身侧面与车身尾部有机融合,丝毫没有突兀的感觉。车身尾部与车头相比,低调了很多,后保险杠的设计饱满而有质感,高位刹车灯也提高了行车的安全性。

绍兴汽车网 天语尚悦内饰

天语尚悦不仅在性价比上实现了超越,跨界设计也赋予了它领先于同级别车型的优势。作为有着跨界车鼻祖之称的天语 SX4的三厢版本,尚悦很好的延续了其强大的跨界能力,拥有同级别领先的高通过性与高坐姿设计,可令驾乘人员获得极为出色的驾驶视野。高达175mm的最小离地间隙,令天语 尚悦拥有同级车中最好的通过性,在使其拥有高坐姿、高视野的同时,还可有效缓解长途驾驶带来的疲劳。此外,全系标配的16英寸铝合金轮毂及205mm宽胎,拥有强大的抓地能力,配合“中国心”十佳发动机的强劲动力,足以从容征服一切路况。

天语尚悦1.8L车型搭载的是M18A VVT全铝发动机,该系列发动机曾创下120万公里无大修的惊人纪录,有着“冠军发动机”的美誉,具备功率高,扭矩高,振动低,油耗低的特点,完美的诠释了日本铃木最新动力的科技优势。M18A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可达96kW/6200rpm,最大扭矩为170N•m/3500-4500rpm,让车主动轻松体验高效动力。同时创造了百公里仅7.4L的等速油耗,真正实现了高效低耗的特点,充分印证了长安铃木在生产高性能发动机方面的领先优势。

绍兴汽车网 天语尚悦发动机

天语尚悦除了以上特点之外,其丰富的配置也是可圈可点的,不论是安全配置还是娱乐功能都达到了同级车型不可超越的高度。正副驾驶安全气囊、前排侧气帘、ISO FIX儿童座椅接口等人性化配置,为驾乘人员提供了安心的被动安全配置;而ABS+EBD+BA系统、发动机电子防盗系统、车内中控锁、无钥匙进入、启动系统则为整车提供了主动安全配置。除此之外,真皮多功能方向盘、泊车辅助以及行车电脑等配置在提升了车辆的使用便利性的同时,也大幅提升了该车的豪华感。

天语尚悦不仅在功能上能够全面满足家庭用户的综合性需求,而且在配置更丰富的情况下,价格更具竞争力,集高性价比、高通过性、高品质三大优势于一身,拥有普通家轿不具备的跨界功能,是一款真正具有黄金性价比的高品质综合型家庭轿车,将继续引领多功能家轿风尚。

三款高性价比紧凑型家轿 尚悦/伊兰特/阳光

绍兴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7 
关注网上车市绍兴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x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