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汕头车市 »  福和奇瑞六月大放价之端午节潮安车展

福和奇瑞六月大放价之端午节潮安车展

2013-06-10 10:58:0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陈晓珊   

2013年6月10-12日,第三届潮安汽车博览会,将于庵埠镇潮安大道县政府对面文体广场隆重举办。届时,福和奇瑞将携旗下车型全线出击,奇瑞展位A1,活动期间凡来店或到展区购车均能享受特大优惠幅度,畅享端午假期钜惠!

福和奇瑞六月大放价之端午节潮安车展

福和奇瑞4S专营店旗下车型包括:瑞虎,风云2,奇瑞A3,奇瑞E5,新QQ,QQ3,旗云1,旗云2,旗云5,瑞麒G3瑞麒G5,让您一饱眼福。

心动不如行动,还等什么,赶紧出发,把您的爱车开回家!“真诚服务,以客为尊” 期待您来展区赏车,我们将在A1区恭候您的到来。

福和奇瑞六月大放价之端午节潮安车展

汕头福和奇瑞汽车4S专营店, 是奇瑞汽车在汕头授权的4S销售服务店。汕头福和奇瑞汽车4S专营店严格按照奇瑞汽车品牌标准建设而成,是集整车销售、售后维修、配件供应、信息反馈于一体的标准4s店,公司本着“真诚服务,以客为尊”的经营理念,不仅为客户提供了优良的销售服务,更为客户提供了完善的售后保障。

详询以下经销商

汕头市福和奇瑞汽车4S专营店

地址:汕汾路(天山路尾花园宾馆北侧)

购车热线:0754-86316777

400认证购车热线:400-698-2759或400-813-1477

新浪/腾讯微博:@奇瑞汽车汕头福和4S店

潮州市福和奇瑞汽车4S专营店

地址:潮汕路与如意路交界处(顺祥大厦)

购车热线:0768-2925117

汕头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67 
关注网上车市汕头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T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