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咸宁车市 »  咸宁北京现代端午大型活动“粽”磅出击

咸宁北京现代端午大型活动“粽”磅出击

2013-06-09 18:01:33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朱俊   

网上车市咸宁站讯端午节到了,咸宁北京现代“「粽」磅出击,非诚勿买”购车节,全系车型超低冰点价。购前免费试用三天。为了让各位买家开心而来满意而归,本店特推出多重豪礼。

咸宁北京现代端午大型活动“粽”磅出击

进店有豪礼,订车有豪礼,置换有豪礼,还可赢取5000元中石化油卡。

只要您来我就送!如果您准备好购车了,那就赶快来参加吧!端午节激情开幕! 参加活动享受多重好礼!

您还犹豫什么,快来店里感受您的爱车吧。

咸宁北京现代路通4S店为您提供“安心置换,享受实惠”二手车置换业务详情咨询网络电话。

咸宁北京现代恒信路通作为咸宁地区首家北京现代4S店,我们有多年为客户服务的成功经验,为您提供最合适您的最佳方案。我们为您提供的每一辆车都是经过严格的PDI检查,售后有让您放心的质量担保。同时,提供二手车置换服务,让您轻松置享新车,全方位的优质服务,高素质的员工队伍都为您所备。

同期优惠的还有:

咸宁北京现代IX35价格极点再创新低

咸宁北京现代索八惊爆优惠冲击底线

咸宁北京现代悦动超低价无法想象的优惠

咸宁购车交流群:287802418

咸宁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126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