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咸宁车市 »  粽磅巨惠1小时 咸宁雪佛兰端午10点开抢

粽磅巨惠1小时 咸宁雪佛兰端午10点开抢

2013-06-09 15:06:55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朱俊   

网上车市咸宁站讯】限时特价,限量车型,1小时全国疯抢。端午节购车粽动员,应声而来,年中最后特价,震撼来袭。购雪佛兰,享百年汽车品质。

粽磅巨惠1小时 咸宁雪佛兰端午10点开抢

 近日从咸宁恒信天安雪佛兰了解到,雪佛兰官方于6月11日上午10点 - 11点,全国所有4S店,统一联动,同步举办“粽磅巨惠1小时”的抢价活动,厂家发起,政策直达,活动当天公布政策,仅限1小时。

粽磅巨惠1小时 咸宁雪佛兰端午10点开抢

 据咸宁恒信天安店工作人员透露,活动当天订车预计或可享受高达4万元购车实惠,同时为配合厂方活动,咸宁恒信天安店还特推出五重购车大礼回馈当天订车客户,当天参与二手车置换,现场免费评估,旧车可享3000元折旧补贴。

 另外,现场参与厂方特价活动的车辆数量有限,今天消息公布到现在,咸宁天安雪佛兰就已收到了大约68名车友购车意向,而这一数字还在继续上升,车买得划不划算,还得看时机,如果您打算近期购车,那么就速度加入抢价队伍中来吧,拨打电话立刻参与活动预约,端午粽动员,钜惠不再来,先抢先得,活动详询百年雪佛兰咸宁恒信天安店。

咸宁购车交流群:287802418

咸宁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126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