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营口车市 »  夏日畅爽购车计划 奇瑞新QQ轻松开回家

夏日畅爽购车计划 奇瑞新QQ轻松开回家

2013-06-09 13:48:05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邵华   

网上车市营口站讯】时入六月,全国各地陆续进入炎炎夏日,30多度的高温不仅考验着人们的忍耐力,也考验大家的出行。面对公共交通的闷热和拥挤,私家车成了最为理想的交通工具之一。对于家庭购车来说,消费者总希望以更实惠的价钱,购买到称心如意的车型。近日,3月火热上市的微轿王奇瑞新QQ推出了清凉促销活动,多重优惠和惊喜,为的就是能给广大 “Q迷”带来“清凉一夏”。

夏日畅爽购车计划 奇瑞新QQ轻松开回家

畅爽方案一:1+1=1/2 购车计划

在新QQ此次推出的1+1=1/2的购车活动中,新老用户都可以尽享购车福利。凡是QQ老客户介绍新用户购车,可在第二年可享受交强险半价的特权。凡老客户推荐来购买新QQ的新客户购车即可享受当年半价交强险。如此诱惑给力的优惠方案,怎么能和朋友错过!

畅爽方案二:首付4580,奇瑞新QQ开回家

“首付4580,奇瑞新QQ开回家”,购车客户仅需一张身份证,首付最低20%,即可轻松拥有微轿新宠奇瑞新QQ。超低首付,超便捷贷款手续,可以轻轻松松 “贷”新QQ回家啦!

夏日畅爽购车计划 奇瑞新QQ轻松开回家

精品新QQ,微轿王者

自上市以来,新QQ以42项功能升级以及80%的配置增加,全面超越同级别小车,媲美6-8万的合资A0级车。

新QQ的外观更加欢乐,搭配七种炫彩车身;钻石Shining大眼前大灯、New-Fashion立体后视镜、光动感立体流线车和SUV是广角视野风挡,让新QQ兼顾安全和时尚。

3564*1620*1527mm的超享空间,不仅增加了新QQ的整车尺寸,内部驾乘空间更是同类车中的NO.1;超14处的储物空间、人性化开放式储物设计和同级别车少有的全比例可放倒后排座椅设计,最大化提升了内部空间率,满足你各种各样的出行计划!

而且新QQ是国内唯一可换内饰的车,内饰配备“变形金刚”式中控台、活力自发光数字化仪表以及数字行车电脑,完全满足你那颗追求个性、时尚的心。

新QQ采用全新的博世第九代ABS防抱死制动系统和EBD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配备了全方位笼式高钢车身结构,让行车时更加安心。雷达式语音泊车辅助系统、四门电子升降门窗、顶置阅读灯等意想不到的丰富配置,给车主带来愉悦的驾乘享受。

除此以外,新QQ还具有百公里油耗能低至4.2L,车身内饰做工更精致,怠速噪音值仅为50.3分贝等多种优点。

新QQ因其炫彩的外观、精致的内饰、丰富的配置及过人的空间,震撼了整个微车界,不仅更加巩固了其微车王者的地位,也对A0级市场形成了冲击,但最重要的是,新QQ用“快乐”征服了“Q迷”的心。

营口奇祥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奇瑞 威麟 瑞麒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2525  地址: 站前区南窑里(金牛山大街白庙子村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