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深圳车市 »  传祺GA3华南首秀 家族亮相深港澳车展

传祺GA3华南首秀 家族亮相深港澳车展

2013-06-09 13:12:58 来源:网上车市深圳站      编辑:胡马东   

网上车市深圳站讯】6月8日,2013(第十七届)深圳-香港-澳门国际汽车博览会在深圳会展中心拉开帷幕。 广汽传祺旗下全系车型悉数登场,其中,新潮流中级车——传祺GA3在华南地区首次亮相,携手在动力和操控方面全面升级的双T车型——传祺GS5 1.8T和传祺GA5 1.8T,给鹏城消费者带来精彩的视觉及品质享受。

传祺GA3华南首秀 家族亮相深港澳车展

新潮流中级车  传祺GA3华南首秀

广汽乘用车全新开发的新潮流中级车--传祺GA3的炫动登场,成为此次深港澳车展现场的焦点之一。

传祺GA3华南首秀 家族亮相深港澳车展

早于今年四月在上海车展全球首发的传祺GA3,基于全新保时捷设计底盘平台开发,延续家族化名称,是广汽集团在深入洞察新一代消费者需求基础上,依托全球研发、全球配套、全球销售开发理念,联合保时捷工程公司调校,按照国际标准和流程倾力打造的全球战略性车型。

传祺GA3华南首秀 家族亮相深港澳车展

该车造型传承广受好评的光影雕塑设计理念,动感与力量兼备;整体传递自信进取、动静相宜的新鲜气息。秉承“底盘大师”的优良传统,采用同级罕有的前麦弗逊+后多连杆四轮独立悬挂、EPS电动助力转向系统等高端配置,经过广汽研究院的精心设计与保时捷工程公司的悉心调校,性能综合指标达到同级车型的国际先进水平。

传祺GA3秉承“为亲人造车理念”,全球同步、全系主配博世最新9.1版ESP电子稳定主动安全系统,整车安全可靠,并严格执行高标准选材要求,内饰清新环保。此外,传祺GA3还实现手机与整车互连、手机远程遥控起停发动机及空调等独特功能,彰显智能与时尚。同时,传祺GA3具备多样化的动力总成配置,包括1.6L、1.3T发动机等,可给消费者更多选择。

传祺GA3华南首秀 家族亮相深港澳车展

双T出击:演绎驾驶优越感

本届车展上,传祺双T车型——风尚城市SUV传祺GS5 1.8T和高性能T动力轿车传祺GA5 1.8T同台展出。双T车型搭载的1.8T发动机运用全球最新涡轮增压中冷(T/C)技术,最大额定功率达130千瓦,动力性能超过自然吸气2.4L发动机,有效提高燃油经济性,降低尾气排放,契合当下消费升级趋势和绿色环保的时代要求。

传祺GS5在欧洲高性能平台上全新开发,外观采用光影雕塑理念打造,力量与时尚兼具。其 1.8T车型还采用博格华纳最新i-4WD智能适时四驱系统,全系标配博世第九代ESP,给注重驾驶乐趣消费者带来超越期待的愉悦体验。无论是世界海拔最高的库木库里沙漠还是千里冰封的牙克石,传祺GS5 1.8T凭借扎实的底盘和高能效发动机,完成极端气候和地理环境的挑战。

传祺GA5 1.8T采用家族化新名称,在外观、内饰、动力、科技等方面进行全面升级;配置全球领先的1.8T发动机,低速扭矩表现和燃油效率更加突出,注重操控性与舒适性的平衡,打造中高级T动力轿车越级价值标杆;此外,传祺GA5 1.8T采购成本与使用成本均比合资品牌低,已然成为公务车改革大环境下的首选车型。未来,传祺GA5 1.8T将与传祺GS5 1.8T携手,带领传祺家族开辟T时代新篇章。

传祺GA3华南首秀 家族亮相深港澳车展

传祺1.8T车型获总装备部评比第一

今年5月,在中国人民解放军总装备部军车列装评比中,传祺1.8T系列车型以94.9的高分荣获第一名,比第二名高出5分。本次列装成功,一方面是总装部贯彻执行习总书记关于支持自主品牌发展指导思想的结果;另一方面,也体现了广汽传祺优异的技术、稳定的质量、卓越的操控及超强的安全性等综合指标的全面优势。

传祺品牌秉承“品质、安全、创新、愉悦”四大核心价值,凭借过硬产品品质和亲民厚道的价格,获得大众消费市场和公务车市场的双丰收。2012年广汽传祺整体销量达3.3万辆,同比增长翻一番。今年一季度销量达1.6万辆,同比增幅达350%。此外,传祺还相继成为广州、广西、福建、浙江、四川、重庆等地党政机关与企事业单位公务用车,树立新时期亲民公务车首选形象。

随着传祺产品跻身中高端热销车型行列,传祺GA5和传祺GS5的世界级品质、五星级安全、人性化科技配置和驾乘愉悦等产品特性逐渐深入人心。随着全新打造的新潮流中级车传祺GA3的上市,广汽传祺全系车型已覆盖A级、B级和SUV三大细分市场。未来,广汽传祺将继续提升产品品质与配套服务,为消费者提供优质汽车生活。网上车市深圳站

网上车市深圳购车服务中心

查看详情>>
主营: 综合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4033  地址: 电话接听时间:周一—周五 8:30—18:0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