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济南车市 »  传祺同行悦享人生 设计达人详解传祺GS5驾控魅力

传祺同行悦享人生 设计达人详解传祺GS5驾控魅力

2013-06-09 11:46:27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万峻韬   

今年一季度,传祺GS5销量1.43万辆,成为中高端SUV市场的热销中国品牌车型。年初上市的传祺GS5 1.8T车型,更被称为20万内最具购买价值的中高端城市SUV。传祺GS5为何赢得消费者青睐?传祺GS5 1.8T的准车主——河南青年设计师白先生,今天带来了他的答案。

“有一种相见恨晚的感觉”

白先生是一名爱旅游、爱摄影的室内设计师,今年29岁的他曾拥有过两辆轿车,希望第三辆车能满足生活出行的多样需求。购车经验丰富的白先生,将换车目标锁定在传祺GS5、途观、CR-V等20万级别的SUV上。

或许是因为摄影爱好所养成的敏锐镜头感,第一次见到传祺GS5,白先生就眼前一亮:“传祺GS5的外观经得起镜头各个角度的考验。前后45度角,车前下蹲45度仰角和侧面视角都非常上镜,雪豹灵动双眼造型的前大灯,动感时尚整车线条、炫美锋利的腰线、光之翼的尾灯设计、17寸光炫钻金轮毂,让我有种相见恨晚的感觉。“

白先生回家后立即补做功课,上网查询传祺GS5相关信息。“我发现传祺GS5性能优异,虽然仅上市1年,但各方面均不逊色市场主流合资品牌。后来又去了两次4S店看1.8T实车,销售员的热情服务和专业的试驾体验让我感受颇深。因此下定决心订购传祺GS5 1.8T。“白先生说。
“GS5 1.8T引发我的驾驶欲望”

经过三个月的驾驶,白先生最大的感受就是,无论哪种路况,传祺GS5都应对自如,而1.8T发动机与“前双叉臂+后多连杆”四轮独立悬架的黄金组合所带来的畅快驾驭感,白先生也十分满意。

“GS5 1.8T发动机很给力,加速随叫随到,加上底盘功底深厚,车子开起来一点都不像大车,反倒有点驾驶小轿车的感觉。我甚至有时会在郊外尝试高速过弯,车子没有好的悬挂支撑,是不能勾起驾驶者的这种驾驭欲望的。”白先生说。

白先生还格外关注车辆的安全性,他认为,得心应手的操控是保证安全的第一道防护。“传祺GS5的操控性得益于欧洲血统的底盘,操控稳健,各种环境下都可以保证最优异、最直接的反馈。底盘整体感强,低速度行驶舒适性好,高速或者转弯时又能给人整体度高、刚性强的感觉,给人很强的驾驶信心。“

另外,白先生还肯定了传祺GS5 1.8T丰富的主被动安全配置,“GAC碰撞吸能技术、乘员舱95%采用高强度钢、博世最新第九代ESP系统等等,当初选车的时候也是看中了这些,开起来很安心。”

免费道路救援:传祺车主 尊享无忧服务

为进一步提升车主的用车体验,广汽传祺联手专属金融公司——广汽汇理,推出免费道路救援服务。凡办理广汽汇理个人消费信贷购买传祺车型的客户,只需拨打道路救援24小时免费热线:4000-800-165,便可享受包括现场救援、拖车服务及困境救援在内的免费道路救援服务。

山东银祺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广汽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5004 地址: 济南市张庄路38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