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兰州车市 »  兰州购买福瑞迪现金优惠1万元 现车销售

兰州购买福瑞迪现金优惠1万元 现车销售

2013-06-09 11:54:24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徐小荣   

兰州购买福瑞迪现金优惠1万元 现车销售

【网上车市兰州站讯】福瑞迪镀铬装饰件和黑色高光金属漆随处可见,中控台的布局简单合理方便驾驶者的操作。近日,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兰州购福瑞迪1.6GL领先版优惠12000元。详情见下表:

福瑞迪最新行情
车型(兰州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福瑞迪 1.6L MTGLS纪念版5座2012款 10.98 9.78 1.20
制表:兰州车市 lz.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想了解更多车型优惠信息请致电:4008-112233转4014

东风悦达起亚  福瑞迪 1.6L MT

东风悦达起亚  福瑞迪 1.6L MT  东风悦达起亚  福瑞迪 1.6L MT

外观方面,起亚福瑞迪整车充满美感和未来感,修长的一体式车灯、深色中网和干净利落的车身腰线都体现了简洁、时尚的设计风格;引擎盖与前轮拱结合处的折角设计也十分突出,配合充满肌肉感的侧面和微微上扬的腰线,其蓄势待发的冲劲让人跃跃欲试。

东风悦达起亚  福瑞迪 1.6L AT 中控台整体

东风悦达起亚  福瑞迪 1.6L AT 方向盘整体  东风悦达起亚  福瑞迪 1.6L AT 方向盘后方仪表盘

内饰方面,起亚福瑞迪的中控台设计完全区别于同门兄弟赛拉图,运动感十足。内饰的整体以黑色为主,配合上银色面板,显得简约而不简单。自发光仪表盘感觉很好, 转速表、时速表和油表呈炮筒式排列。

东风悦达起亚  福瑞迪 1.6L MT 发动机局部特写

动力方面,福瑞迪搭载1.6L排量的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90/6300(kw/rpm),最大扭矩为155/4200(n.m/rpm),搭配5档位手动与自动变速器。

编辑点评:福瑞迪的优势是十分明显的,活力动感的外观和做工优良的内饰都是抢占市场强有力的武器。有意向购车的朋友不妨多关注一下,更多详情欢迎致电经销商热线。

兰州宝通汽车贸易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风悦达起亚 业务: 新车
电话: 0931-8390678 地址: 兰州城关区大沙砰八公里处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