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咸宁车市 »  咸宁雪佛兰新迈锐宝带给您全新节能体验

咸宁雪佛兰新迈锐宝带给您全新节能体验

2013-06-09 11:08:37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朱俊   

网上车市咸宁站讯咸宁雪佛兰迈锐宝将带给你全新的独特的节能体验!现如今“节能”这个词已经在生活中普遍出现。当然咸宁雪佛兰迈锐宝也不会落后,这一点会由大量的迈锐宝车主来为我们证明!

咸宁雪佛兰新迈锐宝带给您全新节能体验

一、油耗控制出色 新美系 “节能主义”

迈锐宝2.4L搭载的 SIDI智能直喷发动机被誉为“同级最佳自然吸气发动机”,百公里加速最快用时9.5秒,最高车速可达200km/h,不仅动力澎湃,而且节能性尤为突出。迈锐宝出色的油耗表现,还得益于新一代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和平滑、简洁的水平侧线贯穿车身的设计!

二、舒适自在畅驾 迈锐宝“驾享合一”

迈锐宝“家”一般的舒适体验,主要得益于其依托全球技术资源优势打造的智能守衡操控系统以及应用多达32处隔音材料的“深海静音系统”。而CCI底盘动态舒适调教的采用也在保证迈锐宝卓越操控性的同时,使其同样拥有领先同级的舒适性。得益于众多高新电子设备,迈锐宝还为驾乘者提供了酣畅淋漓的科技体验。

如果你也看中了迈锐宝的特色节能和家一般的感觉,我们期盼各位爱车迷们来店咨询!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咸宁购车交流群:287802418

咸宁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126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