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长沙车市 »  湖南韩现维拉克斯直降5万元 仅限两台

湖南韩现维拉克斯直降5万元 仅限两台

2013-06-09 10:58:5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赵林英   

湖南韩现进口现代4S店

【网上车市长沙站讯】编辑从进口现代湖南韩现店获悉,为感谢各位朋友长期以来对进口现代的支持,特在端午期间推出各项优惠回馈活动,具体车型及价格详情优惠如下:

车型(长沙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维拉克斯3.8GLS豪华版 42.8 37.8 5.00 仅限两台
制表:长沙车市 cs.cheshi.com

三重大礼:

置换礼:任何品牌车型置换进口现代任意车型,即可获赠2000元售后代金券;

金融礼:维拉克斯最低首付仅需8.56万元;

转介绍礼:客户介绍朋友在湖南韩现购任意车型,即可获赠1000元油卡。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湖南韩现进口现代4S店

维拉克斯以圆润的线条勾勒出相当独特的外观轮廓,既不显臃肿也不令人乏味,侧面线条柔和诱人,极好地勾勒出其蓄势待发的力量和豪华SUV稳重的本 质,能在加速时给人以流畅的感觉。宽广的前保险杠、独特设计的散热格栅、侧踏板、18英寸铝合金轮毂体现SUV豪放性的同时,豪华的前大灯、外后视镜背面 镶嵌式侧面转向灯及引步灯、LED尾灯等豪华配置刻画出维拉克斯的高贵。它无论是在城市或是在户外都能赢得众人赞许。

湖南韩现进口现代4S店

动力方面,维拉克斯搭载的是全新开发的λ3.8LV6发动机,最大功率191kw,最大扭矩348N.m,变速箱选用的是AISIN 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这一动力组合让维拉克斯的动力输出更加平稳、持久,加上方向盘小巧,反应灵敏且阻力适中,这让驾驶员驾驶起来会感觉非常轻松。在平坦的都市路面行驶,维拉克斯的驾乘感觉更像是一辆高级轿车,无论是换挡或提速都非常平稳、流畅和自如。在拥有出色的稳定性、动态性和顺畅的操控感的同时,完美融入了豪华轿车的高科技人性化细节设计,稳定安全与宁静舒适兼备,无论在都市畅行还是野外探险,优雅亦豪华的维拉克斯将赢得骄人赞赏!

湖南韩现进口现代4S店

湖南韩现进口现代4S店保养情况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5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805元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1515元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总结:维拉克斯大量运用尖端技术、具有最完备的安全系统和各种人性化的便利配置融为一体的车型,是韩国现代公司推出的一款外观霸气,动力性能卓越,配置丰富豪华顶级的SUV。

湖南韩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现代(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0731-88237666 地址: 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雀园东路(省府往南两公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