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菏泽车市 »  联姻世界羽联 奇瑞启动2013车主羽球冠军挑战赛

联姻世界羽联 奇瑞启动2013车主羽球冠军挑战赛

2013-06-09 11:02:42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王跃   编辑:苏存娥   

【网上车市菏泽站讯】近日网上车市菏泽站编辑在菏泽电力丰源奇瑞4S店了解到,5月23日,奇瑞汽车与世界羽联战略合作新闻发布会于马来西亚吉隆坡苏迪曼杯媒体中心隆重举行。发布会上,奇瑞汽车与世界羽联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并启动了2013奇瑞车主羽球冠军挑战赛。世界羽联领导层嘉宾、奇瑞汽车高层领导、国内外知名羽球明星、国内外主流媒体纷纷莅临出席。

联姻世界羽联 奇瑞启动2013车主羽球冠军挑战赛

  国际羽联官员、奇瑞汽车副总经理周必仁、羽球世界冠军李宗伟出席世界羽联·奇瑞汽车战略合作新闻发布会

  以中国品牌的名义  荣膺世界羽联顶级赛事指定用车

  签约仪式中,双方正式宣布了战略合作形式——奇瑞汽车成为世界羽联官方合作伙伴暨顶级赛事指定用车,合作期限是2013年至2016年。随后,相关领导分别致辞,对本次“强强联合,互促共赢”的合作予以了高度评价。奇瑞公司副总经理周必仁表示,对技术的追求是双方合作的根基,奇瑞“执着、乐观、分享”的品牌内涵更是与羽毛球运动精神一脉相承,奇瑞期待与世界羽联的合作和碰撞,并承诺将深入地、持续地巩固这一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基于技术交流、分享快乐的共鸣,奇瑞汽车成为世界羽联战略合作伙伴暨顶级赛事官方指定用车,并在此次苏迪曼杯期间向世界羽联提供了有力的支持,这也是中国汽车品牌第一次与国际体育组织进行战略性的深度合作。

  谁能挑战世界冠军  狂扫十万元终极大奖

  承接签约仪式,奇瑞随之启动了2013奇瑞车主羽球冠军挑战赛。作为战略合作的延续落地,本次活动既提供轻松愉悦的体验,又是自我挑战、促进健康的机会,将极大程度地惠及车主。目前,奇瑞汽车面向四百万车主及千万羽毛球爱好者的初选招募将于6月1日正式启动,各赛区举办城市的指定奇瑞汽车4S店均可接受报名。奇瑞汽车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活动以宽泛的参赛条件、雄厚的羽毛球群众基础为依托,奇瑞汽车将全力营造全民共享的羽球氛围,倡导和普及积极、健康、快乐的生活方式。 “谁能挑战世界冠军?”奇瑞汽车以“冠军”之名,已向全国数百万车主及上千万羽毛球爱好者发出集结令,共同分享体育运动带来的乐趣。活动前期,每家奇瑞展厅将通过淘汰赛决出前三名并给与相应奖励。通过抽选,其中的男女第一名有机会前往广州参加世界冠军挑战赛,总决赛的男女前三名将与2013年羽毛球世界锦标赛的冠军同台竞技,第一名更可狂扫10万大奖。

联姻世界羽联 奇瑞启动2013车主羽球冠军挑战赛

  奇瑞车主羽球冠军挑战赛正式开启

联姻世界羽联 奇瑞启动2013车主羽球冠军挑战赛

  值大礼 奇瑞汽车轻松开回家在举办奇瑞车主羽球冠军挑战赛期间,为了让更多消费者能够享受到智造的乐趣,奇瑞同时推出诸多另消费者心动超值优惠:

  仅需一张身份证,奇瑞全系贷回家:奇瑞金融专有贷款,现贷款奇瑞任何一款车型,仅需一张身份证,简单快捷;

  一元升级导航:仅需加1元即可轻松升级加装原厂导航,让您的有车生活更加便捷。

除此之外奇瑞汽车凭借多年来技术累积,凭借ACTECO黄金动力组合,奇瑞E5、奇瑞新QQ、瑞虎、新风云2、A3等主销车型均可畅享3000元“国家节能惠民补贴”,部分车型的综合优惠更高达万元。

  本次奇瑞汽车与世界羽联的合作,是中国本土汽车品牌第一次与国际体育组织进行战略性的深度合作,也是中国汽车品牌加速国际化的又一重要步伐。奇瑞汽车凭借扎实的技术和过硬品质荣膺世界羽联顶级赛事指定用车,也标志着中国品牌越来越多的受到国际的青睐和认可。

中汇集团菏泽电力丰源奇瑞4S店4s

查看详情>>
主营: 奇瑞 业务: 新车
电话: 0530-5036665 地址: 黄河东路666号市车管所往东2公里路南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