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咸宁车市 »  欢庆端午 咸宁广汽本田奥德赛钜惠4.6万

欢庆端午 咸宁广汽本田奥德赛钜惠4.6万

2013-06-09 10:34:15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朱俊   

网上车市咸宁站讯酷爽夏日,咸宁广本4S店与您畅享0距离优惠,本店端午节优惠活动火爆进行中,为贺广汽本田新款理念及1.8L全新车型凌派上市,本品牌内其余车型均享3000元保险补贴,所有客户本月到店不论看车买车即有礼赠,送您一张奖券,最高可获赠20万,二十万哦,各车型均有不同让利活动。

欢庆端午 咸宁广汽本田奥德赛钜惠4.6万

欢庆端午 咸宁广汽本田奥德赛钜惠4.6万

 最近我们还特别推出2.4L自动明鉴版2013款高配奥德赛特价车,现金优惠45000元,电话预约客户到店看车定车再送一份礼,预约购车定车还送1000元油卡一张,预约客户到店参加免费试乘试驾活动即送精美礼品一份和饮料一箱,真是豪礼送不断啊,赶紧把握机会吧。目前本店也有二手车置换活动,优惠大大,感兴趣的朋友可来电详询。

欢庆端午 咸宁广汽本田奥德赛钜惠4.6万

欢庆端午 咸宁广汽本田奥德赛钜惠4.6万

活动期间,购买广本全系车型均享受四重大礼:

1,老客户转介绍赠送价值500元常规保养一次。

2,双免活动(办理广汽汇理/建行分期购车可享受“零利息”的优惠活动)。

3,二手车置换有礼:雅阁,奥德赛,歌诗图车型均享受置换补贴。

4,购买广汽本田全系车型均赠送“畅行无忧”保险。

以上特价车型只针对电话预约客户,关注该款车型的朋友赶快来电抢购,先抢先得,勿要错失良机。凡电话预约到店额外赠送精美礼品一份。

咸宁购车交流群:287802418

咸宁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126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