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咸宁车市 »  咸宁别克端午狂惠盛宴周 “粽”是最低

咸宁别克端午狂惠盛宴周 “粽”是最低

2013-06-09 10:19:53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朱俊   

网上车市咸宁站讯千百年来,屈原的爱国精神和感人诗辞,深入人心。人们“惜而哀之,世论其辞,以相传焉”。在民俗文化领域,中国民众从此把端午节的龙舟竞渡和吃粽子等,与纪念屈原紧密联系在一起。随着屈原影响的不断增大,端午节也逐步传播开来,成为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

咸宁别克端午狂惠盛宴周 “粽”是最低

今年我们一起过端午,盛情邀请广大车友参加咸宁通力别克端午狂惠盛宴周活动,“粽”是最低价。全城瞩目,盛大启动。

活动时间:2013.6.8-2013.6.12

活动车型:2013款凯越全系车型

活动期间,2013款全新凯越经典型综合优惠高达2万元,另只需加99元即可获得14寸铝合金轮毂一套。还有特价款车型等您来挑!

网络客户凭扫描微信二维码即可额外获得800元精品卷一张(每车只限一张)。

更多车型,更多优惠,尽在咸宁通力别克展厅!

咸宁购车交流群:287802418

咸宁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126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