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武汉车市 »  武汉上海大众2013途观全新启程火爆预售

武汉上海大众2013途观全新启程火爆预售

2013-06-09 10:10:5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邓瑶   

2013年6月7日,备受瞩目的上海大众高端智能SUV车型New Tiguan新途观途观BlueMotion蓝驱版在深圳上市。三年前,途观在深圳开启了中国高端智能SUV的新时代,今天,New Tiguan全新途观携途观BlueMotion蓝驱版再次在深圳启程,焕世前行。上海大众武汉恒信楚雄店全新途观展车到店,邀您来店赏车,火爆预售中,全面接受订单,只需2000定金,先订先得~~~预售专线:027-87530999/18771080889.

武汉上海大众2013途观全新启程火爆预售

武汉上海大众2013途观全新启程火爆预售

全新途观内饰细致精湛、隽永优雅。中控台按键与旋钮均采用镀铬装饰,展现精致、优雅风格;源自意大利奢侈品牌Alcantara的豪华真皮座椅采用大众汽车最新的纵向分割镶拼设计,透射不同凡响的感官魅力,凸显车辆精湛隽永的尊贵感。 全新途观外观大气卓越、气宇昂扬。锋视氙气前大灯的炫酷多边形造型质感夺目,搭配晶钻LED日间行车灯,点亮时散发昂扬的型感;侧面轮廓简约饱满,配合饱含肌肉感刚度的18吋铝合金轮毂,刻画出大气刚毅的车身;硬朗熏黑LED立体尾灯结构清晰错落有致,夜间行车时气场十足。

武汉上海大众2013途观全新启程火爆预售

武汉恒信楚雄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是依托中部地区最大乘用车集团湖北恒信德龙事业有限公司的旗下子公司,创建于2009年,是中南地区首家严格按照德国大众全球标准搭建集品牌体验、车型展示、新车销售、售后服务和二手车置换于一体的四星级旗舰4S展厅经销商。上海大众武汉恒信楚雄4s店还为分期购车客户提供各项分期金融活动、售后低保养维修费、高保有率让您毫无压力畅享有车生活!别致的房间顶灯和优雅舒适的沙发上下点缀,营造出‘家的温馨’。上海大众武汉恒信楚雄全体员工热情期待广大车友莅临!

武汉恒信楚雄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上海大众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7550  地址: 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紫菘民营科技工业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