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芜湖车市 »  阳光全系现金优惠8000元 店内少量现车

阳光全系现金优惠8000元 店内少量现车

2013-06-09 10:08:52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谷道平   

芜湖阳光全系现金优惠8000元

【网上车市芜湖讯】近日,编辑从芜湖亚夏东风日产福兆专营店了解到,目前店内阳光全系现金优惠8000元,店内现少量现车在售,详情如下:

芜湖阳光最新价格变化表
车型(芜湖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新阳光 1.5L MTXE舒适版5座2011款 8.28 7.48 0.80 少量现车
新阳光 1.5L CVTXE舒适版5座2011款 9.28 8.48 0.80 少量现车
新阳光 1.5L MTXL豪华版5座2011款 9.28 8.48 0.80 少量现车
新阳光 1.5L CVTXL豪华版5座2011款 10.28 9.48 0.80 少量现车
新阳光 1.5L MTXV尊贵版5座2011款 10.28 9.48 0.80 少量现车
新阳光 1.5L CVTXV尊贵版5座2011款 11.28 10.48 0.80 少量现车
制表:芜湖车市 wuhu.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 4008-112233转4131或加入QQ群134853520

外形:

款新阳光最大的变化就是外观,可说是将天籁和智尊的设计亮点有机结合。车头部分尤其明显,最新采用的三阶横栅式水箱护罩取代了老款细密的直瀑式格栅,而醒目的Nissan车标也从发动机前盖上移到了格栅正中,这样的改动不仅增加了运动气息,同时也更迎合了时代的审美取向。老款阳光所采用的花生形大灯被利落的三角形流线头灯所取代,并在里面融合了双子星排列灯组、一体化直列镶嵌转向灯,散发出晶莹剔透的时尚魅力,给人以锐利的视觉感受。为提高行车安全,05款阳光还更换了具有更高穿透力的新前雾灯,晶钻式雾灯与保险杠融会一体,和谐美观,东风日产也将其作为05款阳光的标准配置。车尾造型同样是焕然一新。精致的扇形光栅式组合尾灯取代了老款形状比较传统出椭圆形灯,和同门大哥“天籁”的尾灯造型如出一辙;而倒梯形的车尾牌照框上下各有一条亮丽的镀铬装饰条,同样也借鉴了天籁和智尊的设计灵感。行李厢盖也换了新的造型,取消了原来的“假风翼”设计,整体线条更圆滑流畅。

东风日产

内饰:

新阳光的车内,舒适成了最直接的感受,深浅灰双色内饰+枫木纹装饰的风格所散发出的淡雅情调,可以将整个人的情绪轻松释放。

新阳光的内饰工艺保持了日系车所特有的细腻精致,并为迎合中国人对豪华格调的偏爱而大量装备了枫木纹和真皮的装饰。方向盘做工细致,手感与反馈力度都堪称上乘。

东风日产

投射式航空仪表显示清晰,粉色仪表背光在昼间也能随时点壳,确保信息读取的效果。中控台表面经过特殊处理后能够放射出金属般的光泽。自动空调和音响,控制面板精致小巧。中央位置隐藏着电子导航/VCD液晶显示屏,为淡雅的内装增添了现代科技的因素。

动力:

新阳光依旧采用SR20型发动机,排量为1998毫升,双顶置凸轮轴,16气门全铝发动机,最大功率高大107千瓦,最大扭矩183牛米,做工效率在同排量发动机中很突出。采用铝合金做发动机壳体,不但可以减轻整车质量,更省油,还有助于调整车辆重心,减轻前驱轿车固有的“头重尾轻”状况,改善车辆操控性能。

东风日产

芜湖地区,芜湖亚夏东风日产福兆专营店 4S 店提供了很多附加增值性服务,如直赔保险和贷款,下表将为您提供更多有用信息:

编辑点评:

阳光作为一款家用小车,以舒适性和经济性最为突出。 外观时尚俊朗,其外形和天籁有着很多相同之处,整车显得十分大气运动。锐利的前大灯组、配上几根硬朗的线条,让阳光的车头看上去很阳刚。目前店内阳光全系现金优惠8000元,店内现少量现车。感兴趣的朋友可与当地经销商取得联系。

促销时间 2013.06.08-2013.06.30

福兆专营店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风日产 日产(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0553-5883013 地址: 芜湖市银湖北路(大桥工业园区)
芜湖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131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