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盘锦车市 »  上海大众新途观携蓝驱上市 售19.98-31.58万

上海大众新途观携蓝驱上市 售19.98-31.58万

2013-06-09 09:35:34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邵华   

网上车市盘锦站讯】6月7日,备受瞩目的上海大众新途观途观BlueMotion蓝驱版在深圳上市,此次共有9款车型,新推出蓝驱版新途观车款,全新途观此次推出8款车型,售价19.98-31.58万元。车型颜色包括峻岭棕、天漠金、极光白、玄武黑、反射银、海湾蓝、丹霞红七种,搭配全新豪雅棕色、酷雅黑色以及涵雅米色内饰。

新途观官方指导售价
车型名称 售价(万元)
1.4TSI蓝驱版 19.98
1.8TSI手动风尚版 19.98
1.8TSI手自一体风尚版 21.18
1.8TSI手自一体舒适版 23.78
1.8TSI全时四驱 手自一体舒适版 25.48
1.8TSI手自一体豪华版 25.98
1.8TSI全时四驱手自一体豪华版 27.68
2.0TSI全时四驱手自一体豪华版 29.18
2.0TSI全时四驱手自一体旗舰版 31.58
制表:盘锦车市 panjin.cheshi.com

新款途观的前脸造型有所调整,前大灯组的造型有所变化,灯组内侧采用了多边形造型,同时还引入了日间行车灯,全新设计的方形雾灯棱角分明。在尾部造型方面,新款途观还加入了新颖的方形LED尾灯。

上海大众新途观携蓝驱上市 售19.98-31.58万

新款途观还推出了BlueMotion蓝驱版,该车装配的低风阻前散热格栅、蝶翼尾部扰流板前后呼应,能够有效地降低能耗。分布车体各处的BlueMotion字牌和饰条以及蓝色车漆,体现了该车的独特身份。

上海大众新途观携蓝驱上市 售19.98-31.58万

配置方面,氙气大灯、ESP车身稳定系统、EPB电子驻车系统、胎压监测预计会成为新款途观的标配,菁英版以上车型将配备LED日间行车灯、疲劳监测、后排220V电源、方向盘换挡拨片、中文行车电脑、前排座椅加热、导航等配置。此外,新车还增加了棕色的车身颜色和全新的棕色内饰,可满足不少消费者的个性需求。

上海大众新途观携蓝驱上市 售19.98-31.58万

动力方面,新途观依然提供1.8TSI、2.0TSI发动机,匹配6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另外,蓝驱版本将提供一款1.4TSI发动机。

分享到: